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七千年十九班

七千年十九班,一個注重實力的混亂空間,以王者的姿態,氣勢磅礡,雷霆萬均,傲踞在靠近川堂的第一間教室。

首先,解釋一下七千年十九班這個名字的由來,這是一個交雜著愛恨情仇,江湖鬥爭,生死玄命的精彩故事,開頭要從中國歷史的源頭,七千多年前說起。

其時盤古開天,手擎天,足抵地,挑世間萬物於己身,雖說撐天這種大任,實為以天道為尊的義舉,但撐了許久,盤古身心極為疲憊,極欲找到一個替死鬼幫他撐天。

這天,一群未開化的未知生物來到了這個暫時名為混沌的世界,也就是七千年前的我們,正確來說,是我們的前世,尚未集齊七魂六魄的我們。

那時的我們已有幾分微弱陽陰氣,足以傾全體之力來撐天。於是義薄雲天的我們便接下了這個拯救世界的大任,以天下興亡為己任的我們超級偉大ㄉ。

而盤古解脫了這個責任,非常高興,後來他便化名為垮父,為了自由,追太陽去ㄌ,結果我不太清楚,這是後話。

「然後我們坐著太空船,飛到了遙遠的仙女座星系,用超衝波大砲拯救了十幾個星球。」旁邊的王小華亂吼亂叫。

「欸林哲栩,你不要唬爛大家好不好?」班長發話

「會取這個名字,只有一個理由。」

「爽!!!!!」

「七千年聽起來就超帥,然後索隆如果用十九刀流早就成為海賊王了!」班長熱血沸騰的娓娓道來。

「於是為了讓索隆成為海賊王,雖然學校只有11班,但我們還是叫做十九班。」班長大叫。

「對啊,想當初為了讓學校同意這個名字,我們可是費了不少力氣。」副班長說道。

「才怪,你們不要亂啦!」我說道:「到底是要不要讓我說完垮父的故事。」

「幹你以為在演鹹蛋超人哦?」班長不以為然地說道:「還激光砲勒!」

「激光砲明就是王小華講的!」我很激動,因為他們不讓我把話說完。

「管你!反正你唬爛大家,妖言惑眾,犯了滔天大罪啦!」班長臉色凝重。

「對啊!抓他啦!」

「這種人渣絕對不可以讓他留在世界上!」

「為了守護世界和平!為了正義!」

班上同學一股腦兒的瞎起鬨。

「身為法官,收集了各方證據,最終決定判被告林哲栩犯了……」班長一副高深莫測。

「判他死刑!」同學1叫道。

「判他死刑!」同學2叫道

「判他死刑!」同學3叫道

「判他死刑!」同學4叫道

「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

「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判他死刑!」

全班叫道。

「強姦罪!」班長正氣凜然說道。

一片死寂。

「為什麼?我不服判決。」我嚴正抗議。

「你強姦發言權!所以罰你幫全班倒垃圾!」班長道。

「幹不公平!」我很生氣。

「法官英明!」一聽到判決結果,本來負責倒垃圾的同學馬上大聲叫好。

於是我只好幫班上倒了一個禮拜的垃圾。

這就是七千年十九班的由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幽默/諷喻
那天,如果沒開始 伊森
一個是古靈精怪現代黃蓉的彤彤,一個是充滿書香氣息的雅婷。 愛 ...
幽默/諷喻
等著回來 燼霖 goddarn
荒謬人生,荒謬結局
幽默/諷喻
在第299次的拒絕,我被看熱鬧了 默雨無心
嗯,如標題所說,就是這樣我呢!是個沒男友、沒目標、沒身才、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