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2

「易然博士,我們已經大片搜索這個範圍了,目前沒有仍然沒有找到實驗品A5007的下落」一位穿著軍裝的年輕人報告著。

「繼續找······我不相信我精心製造的實驗品會被這小小的氫爆彈毀滅」聲音沙啞的老人緩慢的說著。

「是的!」年輕人回答完後又回到了崗位上工作。

「報告,這裡發現一名昏迷的女性!請立即支援!」

「奇怪?這裡不是喪屍集中地嗎?怎麼還會有人類?」軍營中收到回報的士兵疑惑著。

「不知道,也許是剛好在這附近狩獵受到波及的人也不一定」

「話說你知道博士在找的A5007長什麼鬼樣子嗎?」

「不知道。」男人說著「我他媽的連那東西什麼樣子都不知道,就被派來執行任務了!誰知道那個神經病博士到底要找什麼。搞不好是他自己老糊塗搞錯了,實驗品根本沒跑出基地嘿嘿······」

「你們兩個!還在瞎扯什麼!快點過去支援!」剛向博士回報的年輕人回來發現底下的士兵還在打混。

「是的!」兩道服從命令的聲音立刻響起。

另一方面,發現了女人的搜救隊頭也很大,因為這不是一個正常的女人。

應該說,女人的外表非常正常,甚至比基地裡那些長期沒有食物吃的女人豐滿多了。

但女人因受傷所流下的血卻是突兀的黑色。

這讓搜救隊有些不知從何下手。

「隊長,您看這是······?」搜救隊中一名年輕的小兵有些錯愕的詢問著。

方隊長眉頭緊鎖,沉聲說道:「不用問了,擔架抬起來!帶走!」

Я

當希黛醒來的時候,她發現身上沒有任何一件衣服。她被裝在像試管的玻璃容器中,而裡面充滿了淡綠色的液體。奇怪的是,她並不會感到呼吸困難,甚至覺得很舒服,只是全身赤裸的在玻璃管內感覺很奇怪罷了。

希黛還在玻璃管內游來游去,東張西望,對面的門卻忽然打開了,希黛趕緊將赤裸的身子轉過去。

門外走進一位穿白袍的老人。

正是之前的易然博士。

「唷,A5007,還記得我嗎?」易然博士笑著露出一口白牙,看著希黛的眼睛像試會發光似的,充滿皺紋的臉有著與之截然相反的鮮活氣息。能看得出找到實驗品讓他非常高興。

希黛稍微側了側頭看向對她說話的老人,但對他卻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看來妳已經忘記我了呢······」易然博士桀桀怪笑,笑完之後又稍微皺了皺眉頭「沒關係,沒關係的,我會幫助你想起來······」說完又咧開他一口整齊的白牙。

希黛對這位穿白袍的老人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也搞不懂他到底在說什麼。希黛想了想便對博士指了指自己的嘴巴,希望博士能讓她說話,淡綠色液體雖然不妨礙呼吸,但是她可不想一張嘴都充滿這種液體。

「喔~妳想要說話是吧?」博士的眼睛稍微瞇了一下「不行唷A5007。」

「當然,想要穿衣服也是不行的~」博士笑著回絕了希黛所有的小小要求。

希黛三條黑線,這個博士也太逗了吧······她也不顧自己身上有沒有穿衣服,便轉過身。畢竟,現在先弄清楚是什麼情況是最重要的。然而,正面看易然博士跟希黛的想像中有很大的差別。

明明說話的語調那麼頑皮,但是易然博士整個人卻給人一種死氣沉沉的感覺,就像套著一身假皮的人偶,只有在笑得時候才有一點活著的氣息。

「好了!」希黛還在研究易然博士呢,思路就被他一聲提醒給打斷了。

他微微笑著說「A5007」

「以後這裡就是妳的家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即使世界不一樣,也要追你 最近包包丟了
秋爽爽單戀柳翹楚十年,在24歲生日這天再度告白並被拒絕,回家 ...
羅曼史
青涩(兄妹) isouth
日更,最晚夜里1点前更新。番外是开车,可能不会像别的文里开得 ...
羅曼史
【說愛前,先分手】約定的分手葬禮 Yild
在林牧陽發生意外前,大家都覺得他們可以走到最後。在林牧陽發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