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女神』學姐

門被上鎖了......

手機、衣服、家裡的鑰匙都還在裡面......花棠舞透過教室外的玻璃望進舞蹈教室裡,

花棠舞打算想辦法連絡保管鑰匙的學姐,卻沒有把學姐的號碼背起來。

「如果小舞不介意的話,要不要先來我家等呢?」劉與仁說過的話此時讓兩個人都十分糾結。

突然邀請小舞來我家,是不是有些不妥?劉與仁心想。

就這樣答應去與仁同學家的話,會不會被認為是隨便的女生?花棠舞心想。

不過......與仁同學都開口了啊,花棠舞緊張的嚥了嚥口水,「那我就打擾......」

「咦?學妹,原來妳在這裡啊。」花棠舞的話被一道清亮的女聲打斷。

「學姐?」花棠舞轉頭。

「哈囉!」

「哎呀,與仁也在啊,還有B班的小舞學妹。」另一個穿著儀隊服的茉莉學姐道。

與仁點點頭,「學姐好。」

「與仁同學,這位學姐和儀隊社的學姐一樣是二年B班的。」小舞手指向穿著芭蕾服的學姐。

二年B班......劉與仁疑惑。

小舞接著道:「同時也是我們芭蕾舞社的社長——女神學姐!!」

「那是綽號啦!我的本名叫葉呂什,那是因為諧音大家才這麼叫!」學姐笑道,「不過綽號雖然有趣,卻常常帶來困擾,常有不認識的人來告白,實際上我離『女神』這裡個字還差的遠呢!」

「才沒有!學姐跳起芭蕾的模樣,根本就是大家的女神了!」小舞露出崇拜的眼神。

「對了,等妳回來的時候就有三個男生找我出去,教室裡就剩我一個人,我又碰巧遇到從校外表演回來的儀隊社,所以我就找了同班的茉莉陪我去了,結果是告白,我直接拒絕了,我跟他們說:『我認為找對象啊,就要找像茉莉這樣的,帥氣又認真還是大家的偶像!』。」

原來那群男生要告白的對象不是小舞啊......劉與仁莫名鬆了口氣。

「對了,與仁同學,明天要不要一起吃午餐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女配角的戀愛法則》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
校園愛情
獨寵,我的冷漠公主 雨菓
【2011年作品】她的世界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崩毀了。如同支離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