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貨以售出 蓋不退回

作者
盧米兒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0 0

內容簡介

"我要搬家了"黎晨眨著眼說,雖刻意用愉悅的口氣說,但仍難掩失落。
"又是新的鬼點子嗎?"我把正在剪紙的剪刀放下來,而離晨只是看著我不語。
"不要唐玲玲叫你幹嘛你就幹嘛,笨蛋"我看他不說話以為真的是在耍人又重新拿起剪刀
並等著他每次被識破詭計後搔頭笑說"唉呀被你發現了"的搞笑表情。
"不是唐玲玲,這是真的,明天大家要幫我辦掰掰會,你也一起來好不好?"
"為甚麼?"我錯愕的問"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長大,以後在一起然後像爸爸媽媽一樣結婚嗎?為甚麼?"
我生氣的邊哭邊把撿好的紙用力往他身上丟。
"俞蓁,不要生氣不要哭哭,我..我爸爸媽媽決定的,我..也不想離開,我也一直哭,但他..他們說我不乖乖,就..就要把我丟掉,讓我在也..在也..'黎晨也跟著哭的希哩嘩啦,都聽不懂在講什麼。
"嗚..我才不管..我討厭你我不要原諒你,你是個大壞蛋,嗚...大壞蛋!我才不要去你的掰掰會!"我難過的跑進屋,其實我懂他的不得以,雖然懂但心裡依舊難以接受,萬萬沒想到的是,今天的這一番無心之言卻造成兩個小孩的心裡疙瘩。




*封面由網路抓取,若侵權請通知會撤下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8-03-21 22:50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