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暖城蔚府(2)

三年後—

一個軟萌萌讓人想親一親抱一抱的小蘿莉坐在樹陰下發呆。

瞳眸望向眼前好似恍神,小蘿莉的小嘴一開一闔好似在喃喃著什麼。

「阿墨今日怎麼還沒回來?」小蘿莉的臉上頓時染上失落的神情,她手上的一片一片葉子慢慢少了起來,良久她才起了身子,離開這祕密森林。

暖瑛書院

「安靜,請大家坐回自己的座位上。」一名面容俊美的教師發了話,而小孩子們一一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準備上課。

「老師先發一張紙下去,今天這堂課的主題是心意,你心中的心意送給你最重要的人,你們可以利用圖、寫及任何可以表達的方法把它表達在紙上,這樣做得到嗎?」

「做得到!」

俊美男子輕輕一笑:「那麼三個時辰後收卷,現在開始移動座位。」

老師一下令,所有孩子都很興奮與自己的小伙伴們討論討論。

俊美男子蹙了眉頭,他冷眸掃過教室一趟,突然發現有幾個人還沒到。

「看來又得去抓人了。」他微微嘆氣一聲。

然而在附近的小樹林附近,有個喧嘩及笑聲不斷的響起。

「真的假的,你那風流大哥真的把霍叔給氣死掉?」一名長相俊美的男孩,訝異都出現在臉上。

「快了。」擁有桃花眼的男孩聳了肩,桃花眸眨了眨,不過語氣多了一抹嫌棄:「不過他的眼光真的不太好,都是騷包,哪些我的眼光那麼好!」說完,朝樹陰下的女孩丟個媚眼過去。

俊美男孩無言了:你們兄弟倆的眼光都一樣奇特吧。

「欸,好了,可以吃了!」慕溪召集小夥伴來集合,接下來每個人開始奪食大戰。

今日是慕家大少的生辰,慕家二小姐腦中一轉,拉了小夥伴來覓食。

她是慕家二小姐慕溪,天生活潑愛玩,討厭騷白蓮花,喜歡軟萌萌的閨蜜。

他是溫家三少溫少銜,人前冷然人後溫柔。

他是霍家二少霍諺驊,人前冷然叛逆人後自戀是個無賴。

他是隱世家族的人,人去神祕人來也神秘,他們稱呼他為敘。

她是蔚家小公主蔚瑀甯,人前冷然軟萌人後撒嬌賣萌討抱抱。

蔚瑀甯眨巴眼,看著好友的奪食大戰,她拉了敘的衣角,軟軟地說:「阿敘,我跟你一起吃,好嗎?」

敘一愣,良久他淡然的臉龐掛上一抹笑,應道。

「好。」

正當他們準備吃的同時,一道輕浮的陽光聲頓時響起。

而他們朝視線看去,心中暗罵一聲。

這風流男怎麼在這裡?!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半生尋】 畫雨梧桐
  在京城通往揚州的路程中,有一處魁山,盜匪猖獗,宵小橫行, ...
古代愛情
她的宮廷:權力與愛情?(H) 鏡碎星轉
***作者的话:本书做了大规模的修改和删文,删除了大量铺垫, ...
古代愛情
穿进np文 笋子王
穿进自己写的np文里怎么办?这是清水版,18禁内容在pop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