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奇魂村

作者
夢之扉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8561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91

內容簡介

激發腦力、顛覆思想,這不是你所了解的世界,這是:奇魂村!
###
「在這一個村子裡,沒有種族的區別,性別的特定定義,每個物種都可以成為朋友、敵人、鄰居、陌生人......」

林彣彥傻愣的看著眼前有著人類模樣卻有一對兔耳朵的奇魂村村長,有那麼一瞬間,還以為自己死了。

「.....所以,我現在還活著嗎?」看著兔耳村長滔滔不絕的講著,有關這村子的事,他猶豫了一會後,終於打斷他的話。

碰!

「會痛嗎?順帶一提,我們這裡所謂的繁殖,是以靈魂的片段加以組合而成。所以,只要兩個物種情投意合,就能來我這裡抽靈魂,生小孩喔…啊跟你說這麼多,你也不懂啦!之後,你想生的時候在來找我.....醫院往村子的北邊走。」

「...痛...」 林彣彥看著兔耳村長瀟灑的走掉,掙扎的從地上爬起,一邊抱著肚子,往村子的北邊走,一邊在心中罵了一番......

『X,我一定是死了,不然就是太不願接受現實......居然,會被一個有兔耳的非人類打! 我......』

最新章回

七.密林

公開 2019-04-08 16:58

「來!這邊都是我剛剛抓到的新鮮食物哦!」
出到石洞之外,旁邊擺著明顯是人為製造的石桌。桌上擺著幾隻、對,幾隻烤全兔和一盤看起來比較正常的肉塊。
「這個兔子......你抓的?」說實在話,平時吃吃肉倒是沒什麼感覺,可一旦它完整的擺在你眼前,還是有點噁心。特別是那雙眼睛似乎還盯著自己看。
「嗯!真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3-05-13 21: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6-02 22:0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諾貝爾文學獎,非你莫屬!
2018-08-28 18:23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