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3

「要我載你嗎?」白羽亘歪著頭問。

「X妳老母,妳有把我當男人看嗎?」何晨浩立馬飆髒話。

白羽亘噗哧的笑了,「她老了,原來你口味那麼重哦?」

他噘嘴搖頭,「妳不純潔。」

「難道你的腦子很乾淨?」白羽亘挑眉,她一點都不相信他能純潔到哪兒。

他笑而不答。

何晨浩這次的笑容很溫暖,不同於之前,白羽亘看得有些入神。

「上車。」他拍了拍後座,拉回了她神遊中的魂。

但...尷尬的是

白羽亘今天穿的是一件可愛的「薄紗短裙」,在座上摩托車的過程中不免有些彆扭。

何晨浩馬上察覺有些異狀,轉過頭來問:「怎麼了?妳腳太短上不來啊?」居然還在笑....。

「我上不來就上不來有需要罵我腳短嗎?」白羽亘翻了個白眼送他,但是也忍不住笑了。

他拖著下巴,想了一會兒,「妳上來吧!我站在妳身後幫妳擋著,這樣就不會跌倒了。」

說著,人已經走到了摩托車的另一邊。

白羽亘小心地坐了上來,但好像有點不夠後面,他突然伸出左手圈住她的腰,往後一拉,讓她做的扎實些。

「妳只坐那麼一點點,等等如果在中途發生了什麼事,我不被妳的追求著們打到鼻青臉腫才怪,我還有我的粉絲團要顧,不能這麼早就毀容。」何晨浩騎著摩托車解釋道。

白羽亘不穴的看著他,「你也沒長得多好看啊,那些粉絲們真不知道是在叫個什麼勁。」

「小豬。」何晨浩憋笑著叫,「妳主修Flute跟Cello對嗎?」

「誰小豬?」

白羽亘一聽到小豬二字,銳利的眼神馬上瞪向他,故意不回答他的問題。

「不回答?」

她一到達目的地就立馬跳下車,走到店門口等他「不要勒,你先去停車啦!」

待何晨浩一騎走,白羽亘就在嘴裡小生的抱怨道,「要不是我太哀小剛好跟你一組,我早就進去翹腳吹冷氣了。」

「來~只剩下晨浩那組還沒到是吧?我們開始吧!學長多照顧學妹,學姊要多誘惑學弟嘿!((誤」楊欣韵社長站在小檯子上對著大家說。

何晨浩走進來後先是對著兩社社長點點頭示意一下,就跟著白羽亘走到位置上坐下。

突然有個男生帶著詭異的笑容看向他們倆,「二哥,你帶著你們系花去哪兒了呢?怎麼最晚到?我記得你們不是最晚出發的呀?」

「好了啦!尚玄,你不也有個可愛的學妹陪著你嗎?別計較了。」這次陳柏叡學長終於開口了。

他馬上指著肖夜開玩笑地說道:「但她有男朋友顧著啊.....」

「你幹嘛一臉失望的樣子啊?這裡系花可多著呢!下次下次。」欣運學姊點著在座的女生,隨後撇撇手叫他別折騰了。

-

每次迎新聯誼的開頭都是自我介紹,但就是有人愛在那裡裝高冷。

「去看自介表。」短短五個字結束了自我介紹,不愧是被封為「五字大神」的人,果然名不虛傳,說完就飛快地坐下,輪到身旁的白羽亘。

她一開始先是微笑巡視了大家一圈,然後才開口:「大家好,我是白羽亘,羽毛的羽,亘是宣傳的宣減掉宀部,這個字比較特殊一點,大家常寫錯是正常的啦!我之前的朋友都叫我「小菲」因為我最喜歡迪士尼的達菲熊,我的日常用品上幾乎都有印有一隻,我主修長笛,副修大提琴,雖然我從小班就開始被逼著學鋼琴,但是到了現在還是像個瘋子一樣,只有在表演的時候才會有一點點所謂氣質的東西從體內散發出來,你們不要看我好像很有氣質,其實只是因為現在還沒有很熟而已,之後也請大家不要被我的所作所為嚇到,謝謝大家。」白羽亘深深的一鞠躬。

周圍馬上傳出如雷的掌聲,不絕於耳。

何晨浩的嘴角微微上揚,但是馬上就收回了微笑,像是沒有發生過一樣。

輪到肖夜的時候,他開口的第一句話不是介紹自己,而是...

「她,程唯甯,是我的女朋友,你們誰都別想動她,我是電機系一年級的肖夜,大家都叫我「宵夜」,如果有人要投情書給我的話....」他瞄了下程唯甯,抓了抓頭,「也是可以啦...」

一開始的霸氣勒?

原本燙到臉可以煎蛋的程唯甯,倏的抬頭瞇起眼看向肖夜,他也對她投以害羞的眼光,程唯甯比了一個「他回去死定了」的手勢給他看,他嚇得趕緊跳下台來。

「那大家都介紹完了,我們開始活動吧!」欣韵學姊再度回到台上。

第一項--餵食秀。

男女互餵生菜包燒肉。

「小豬,你要給我餵嗎?」何晨浩一邊把燒肉放進生菜中包好,一邊將頭微微靠近白羽亘,小聲的問她,不到幾分鐘,他已經把生菜包成小籠包形狀,湊到她嘴邊。

白羽亘的眼神馬上瞪向他,「我只是新生,就算你是全世界最醜的男生我也會給你餵,不然太引人注目了。」她噘著嘴說道,語落,她咬下何晨浩手中的食物,開始動手包著要給他的美食。

另一頭的程唯甯可氣炸了,開始盡情的展現自己的手藝,把生菜包成一朵花,送進尚玄嘴裡,「玄玄,來~我餵你吃一口。」她說著,偷偷用眼角餘光瞄向肖夜,他居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她低下頭,快速的在手機上打了一串字。

「你回去真的死定了。」後頭還加上一個惡魔的表情符號。

「期待。」簡短兩個字,激怒了正怒火中燒的程唯甯,也開始了兩人的激烈戰爭。

----------

絨絨這次個的有點久啊!

深深的一鞠躬。

最近開市有點偷懶了.....

一拿到手機就開始聊天...

完全忘了我寶貝小說的存在.....

但是剛段考完,可能只有最近比較有時間啦!

謝謝來閱讀絨絨破爛小說的大大們。

你們的支持是絨絨繼續下去的動力。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