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暗表/設定最終版/非原作衍生】RE:千記年-光之紀錄設定

【闇表/設定最終版/非原作衍生】RE:千記年-光之紀錄設定

*YGO二創

*自創世界觀有,本篇設定很重要,會和故事內容有很大的牽扯,請千萬一定要在食用故事(光之紀錄系列)前看過設定

*本篇設定為最終版

*最後結局接原作故事

人物設定:

AIBO(遊戲·姆特):是人類分支烏爾門的後裔,因為眼精顏色被村里的人排斥,自小父母就因疾病死去,和爺爺一起住在森林裡,是個相當善良的孩子,撿到並幫助身受重傷的王樣。

王樣(亞圖姆):被追殺的時間分支(克羅里),父母為了保護自己死亡,一次為了讓同伴順利逃跑而遭到其他種族重傷,極度不信任人類,因為AIBO的照顧和包容所已對AIBO漸漸放下些許戒心,因為族群的約束所已留下來。

世界觀設定(部分)

此世界(大世界)

由許許多多的小世界和时空组成,有點像宇宙的概念,我們將這些不同型態的世界所組成的龐大系統稱之為大世界,每個世界之間都有一道名為虛的牆,一旦打破牆,世界就會崩潰。

外世界

完全獨立於此世界的另一個世界,所有法則所有時間和所有觀念都不受此世界約束,因此又被稱為「死亡之鄉」「被遺忘的世界」,不受時間洪流的影響。

這裡的主人據說有可以改變一切的能量,是在極少數願意幫助人的世界之主。

時間洪流

流通於所有世界,記錄下每個世界大大小小的,每個時空發生過的事情,洪流的盡頭是外世界,因果律和等價交換定律的根本,只要存在於此世界均會被時間洪流影響,只有特定階級或是種族才可以跳脫時間洪流。

等量轉換與交換

所有的能量與階級轉換的重要概念,給了多少就轉換多少,給了多少就獲得多少,這是維持這個世界基礎運作的重要概念,也連繫著這個世界的運轉規則,轉換的東西不足就會從其他方面進行補足,所有的補足都是一個犧牲。

種族(很重要):

時間的分支:

完全跳脫了多重時間與多重因果的人類或是其他種族,也有本身屬於該種族的分支,靈魂與肉體由多重多元的狀態「完全歸一」,且壽命近乎永恆,且不在受時間洪流的沖刷。

只有極少數的人能夠達到該境界,幾乎能完成歸一的都是借助外力(ex:寄生武器,受時間分支眷顧),僅一小部分的人能借助時間洪流的不斷沖刷及轉世完成歸一。

時間的分支-神鳥的後裔(克羅里)

「我們將永遠遵循遙遠時間流傳下來的規則,原初的約定將是我等的信條。」

傳說是由起源之鳥於完成了一切後,殘留下來的能量所組成的族群,不受時間約束,原形是鳥類,能夠化生成別的動物,能量越強化生越接近人,期中數量稀少的純黑鳥和純白鳥,能量最接近起源,被人幫助或是救助,會被強制訂下暫時性的主從契約,直到為訂立契約的對象完成一件事才會解除契約。

人類-烏爾門

在被定義為不穩定存在的人類分支中,擁有多種屬性的混合型分支,特徵為親進並依靠自然的能量生存,每個人都會擁有一些特別突出的才能與技能,數量與其他分支比起來稍多。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耽美】天明 野渡
  傅辰【外冷内热腹黑寡言年下攻】×傅修明【外表 ...
耽美
歌手的職業素養 林落
【出版訊息】☆《歌手的職業素養》【上下冊套書】於 2024 ...
耽美
欲飛 (SM調教文) 軼羽天星
!!此文為SM文,不喜慎入!!他,嚴絡恩原本有個完美的家庭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