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黯然曉魂 #火影同人

作者
紫狐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5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3 0
免費章回 5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6255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895

內容簡介

是同人文但並非發糖文~ 發的是自家自創角色的糖
著重在自創角色大概佔80趴 20趴的才是同人角色
比起同人文其實比較像架空文噢~喜愛自創角色請進請進~
有甜 有虐
有歡笑 有眼淚
伏筆很多 小心觀看(?

她叫立花綾,
當睜開眼看見了這個醜陋的世界,
即便她是失憶的,她也深知自己的理念和曉完全不合。
廢了千辛萬苦逃離後,即使追殺網滿佈天下,
她也拚了命的守護自己真正的信念,走那條真正想要走的路,
不管有多崎嶇,
有多孤獨,
有多受傷,
她知道,
她的身邊永遠會有那抹黑色身影,伴隨到天涯海角...



 

最新章回

第五十章

公開 2018-09-28 22:44

「枚大姊!!!」
「枚卡洛!!」
此話一出,柯蕾拉的臉頓時失去血色,驚慌地從椅子上跳起;冷面美男的臉上也寫滿震驚,從翹腳的醜坐姿瞬間變成了正襟危坐的模樣。
還維持鎮定的是雷米奧、艾莉和沒有任何情緒的清水,雷米奧抽出了腰間的摺扇慢搖,艾莉的雙眸含著不捨,卻也沒表露任何反對。
友璃站在我身旁,小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給你一顆珍珠,讓ㄨㄋㄐㄐ養顏美容。

努力複習中www你放心我很快就追上你的!!(敲碗更新
2018-08-18 23:2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安的珍珠~~~~
我的更新速度不一定會輸你噢ww
2018-08-30 11:46 回覆

1~54

本來只是想大略瀏覽幾章,但果然還是一次看完比較過癮呢XD

在紫狐的描寫中,我最喜歡戰鬥場面以及對蠍這個角色的刻劃。
戰鬥(訓練)非常有畫面感,也很流暢。
蠍陰冷、狠毒的形象躍然紙上,讓人印象深刻。

然而整體而言,我不是很明白這篇文想傳達的意義,也不知道紫狐寫文的動機是什麼?
一般而言寫同人是出自對原作的熱愛,或是為了彌補遺憾而作,但從頭到尾似乎只看到主角對於曉的厭惡之感。
紫狐花了大篇幅描寫原創角色之間的情感,相較之下對於曉成員的刻劃就顯得十分片面而單薄。
若我不認識曉,大概只會和綾一樣,十分痛恨他們吧?

紫狐在劇情安排上埋下許多伏筆,有些在後來有解釋,例如為何追討欠債者的是藝術組合,是因瓦特爾的精心算計,這點很棒。
不過還是有一些我不是很明白的地方,希望紫狐能夠說明一下:
1.立花綾待在曉的五年裡似乎有點虛度?至少和跟瓦特爾相處的一年半裡相比簡直像是在原地踏步。
2.迪達拉迷戀綾的契機是什麼?從中月讀的回憶中看來似乎是一見鍾情?但也還沒解釋。
3.迪達拉在綾待在曉的五年內難道完全沒有進攻?他有純情到只懂得以熱切雙眼凝視愛人嗎XD
4.逃跑的日子裡綾和瓦特爾的外表十分惹眼,為何不易容?綾還沿路留下藍色水蜜桃的種子,似乎有點太好追蹤了?
5.蠍提到瓦特爾是殺手,但火影世界裡出現殺手莫名令我感到有些違和,畢竟殺人這種勾當包含在忍者的任務之中,似乎不需要特別將殺手這個職業獨立出來。

至於BUG,28~38是重複章節,不知道紫狐有沒有注意到。
另外前面有一章提到迪達拉的眼睛是金黃色,但實際是青藍色,可以修正一下。

以上言論僅代表羋璃個人的觀點,希望我的回饋對紫狐有所幫助,祝 寫作順利^^
2018-08-04 23: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1.其實那時候我剛開始提筆寫文,對時間的掌握度不是很好q
2.3.迪達拉我個人是覺得,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有因果關係或是很深層的描繪,喜歡有時就是一見鍾情,不會有理由的w然後對的,這五年來真的是我個人的錯誤,應該再描繪更多的,讓妳感覺是虛度了Q
4.逃跑的時候其實可以易容也可以不必,如果不是進到大村落的話,之前迪達拉跟戴面具的班在小店吃丸子的畫面歷歷在目w他們也都是沒特別易容的w藍色水蜜桃種子其實也是有點矛盾,瓦也知道風險,可是他想讓綾更有感知道自己曾經幫助過多少人,因為那個傷痕太深刻了q而且瓦其實能力太好有時會過度自滿,認為自己可以好好保護綾,就算保護不成自己死,就是後面看到那樣也可以,他只在意綾的安全,偏執到其實有點痴狂了xd
5.這部份也是我的疏漏,謝謝你提出來!有時候想台詞不夠帶入火影的劇情,偷偷說我後面都沒照著走了ww就是一個很自由自在的架空文ww我會盡力讓劇情保持一致的w
最後說到寫這篇文的動機,其實我要先說,我真的一開始是有要發迪達拉跟蠍的糖的ww因為一開始真的很喜歡他們。可是當火影熱退去時(?我又愈寫愈現實面向,還更長篇了,不知為何就突然變成把他們當敵人了wwww我知道一定很少人會這樣寫同人,我自己也覺得這樣四不像的,不知道要吸引到哪些客群才好www可是這就像我練文筆的處女作,我現在只是一心要把它寫好,給他一個好結局,然後未來我也不會再繼續朝同人發展囉~也許寫這樣會傷害到資深火影迷,先在這裡向各位大大們跪了orz
啊對了,其實愈後面曉是會有些洗白的(?因為是第一人稱的關係所以很多綾自己的偏執在裡面w啊而且自創角色的比率也較高,所以並不會描繪到所有曉成員噢~我會盡力創作的,希望你喜歡ww我最近在打工可能有點忙,等我閒暇時再去追你的文噢~~真的很謝謝你的留言,感動Q
章節的部份我已經都改好了,謝謝你的提醒<3
2018-08-09 12:04 回覆

老讀者的回味,二刷中

跟隨作者大大很久了,終於過來留一下言啦~毛茸茸的路小狸跟友璃真的好可愛哦~~真想都打包回家♡♡♡
2018-08-03 22: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yiz的喜歡wwww
狐狸真的是紫狐最愛的動物了><
都給你打包(x

 
2018-08-30 11:47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08-03 21:56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