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住进沈家别墅

          A市的天空不同于B市的黑暗沉沉,蓝天白云,似乎能将人心中的阴霾散开。苏沁到机场大厅的时候,林梦雅的电话正巧打过来。

            “沁沁,你到了吗,我在机场门外等你。”

              苏沁按着指示牌找到出口,看到站在门口的林梦雅,一身名牌,logo十分出众,显示着价值的不菲。

              好像变了不少,苏沁想。

              苏沁和林梦雅是初中和高中同学,林梦雅是初二的时候转到荣胜学校的,那时的林梦雅从偏远的农村来到荣胜,自卑懦弱又胆怯,被欺负是常事。

              那时的苏沁霸道而叛逆,打架逃课少不了,也因为是校董的女儿,谁都不敢得罪她。

              两个人的友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建立起来的,总之,后来人人都称林梦雅是苏沁的小跟班。

              后来,苏沁出国留学,回来后嫁给陈广绅,然后离婚。

              林梦雅在国内读大学,毕业后嫁给A市沈氏集团的沈霍。

              两人失去联系许久,直到上个月的同学会才重新联系,林梦雅得知苏沁离婚,被公司调来A市工作,公司给找的房子在装修整理,还没找到住的地方,一直邀请苏沁先暂时住在沈家别墅,苏沁推脱不了,只好作罢。

                车上,苏沁跟梦雅坐在后座,司机在前面开车,”梦雅,只能麻烦你们一个月了。”

                  “我不知道多想你住久一点,这么大的别墅除了保姆就是我,我先生经常出差,无聊死我了,最好你一直住在我那里。”

                    苏沁笑笑,车很快驶入进去别墅区,刚下车走入门口,林梦雅便打开嗓子喊:”小杨,赶紧过来搬东西,一天到晚就知道玩手机。”

                一个二十多岁模样的小姑娘匆匆跑过来接过苏沁的行李箱。苏沁还没来得急观赏别墅外面的风情,就被这位叫小杨的小姑娘带进二楼。

                    “苏小姐,您住这间房间,房间的东西都准备齐全了,隔壁是太太的房间。”小杨一直低着头小声说话,苏沁倾耳听。

                      苏沁指了指不远处的一间房,”这间谁住呢?”

                    “尽头那间是书房,隔壁那间先生偶尔在哪里住。”

                      苏沁没有说话,点了点头进了房间。

                      晚饭是林梦雅和苏沁一起吃的,从林梦雅口中得知沈霍去S市出差。

                      吃完晚饭,两个人看着喝着小酒看着电视闲聊。  

                      “以前两家门当户对,联婚对谁都好,去年我爸的公司有难,陈广绅大概是不想受拖累,就要求离婚了,离就离呗,他算什么。”苏沁满脸淡然,仿佛在说别人的故事。

                        不久,两人就回房睡觉了。

                        苏沁睡到半夜的时候感到十分口渴,醒来摸黑着去二楼客厅喝水。她半梦半醒全凭感觉找电灯开关,猛地碰到一股肉墙,胸前的浑圆撞得生疼,苏沁闷哼一声,睡意醒了一大半。

                        一瞬灯火通明,苏沁不能适应,抬起手来挡了一下光。

                        沈霍看着眼前的女人,粉红色丝绒吊带衫,胸前薄薄的布料被饱满的胸部撑起,隐约能看到两个乳头,胸前似乎包裹不住,半截胸部溢出来,中间形成一条深深的沟。一头卷发凌乱地披在肩上,女人伸手挡住光照,性感妩媚。

                          “沈霍?”苏沁彻底清醒,眼前的沈霍穿着衬衫,似乎刚出差回来,苏沁没有见过沈霍,不确定是不是他。

                          “你好,还没睡?”沈霍下意识地不去关注她胸前的波涛汹涌,但是忍不住。

                            苏沁在他眼神下才发觉自己的穿着,她低头看了一眼,捂住胸口,匆忙说了一句:”晚安。”便逃回房间了。

                              沈霍看着被关上的房门,嘴角微微上扬,都30岁的人了,还像以前一样可爱。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