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採蜜的獵人

在我們聊天過程當中,席恩,19歲的他會出現在C市,原來他剛從B市回來陪家人團圓沒多久,家有一母一妹,還有住院的阿嬤。他是個家世不好的孩子,從小和養母、哥哥、妹妹一起,還沒上國中前就和養母一同做些臨工,小時候脾氣暴躁的他,雖然以打人出名,對待家人,身邊親友卻是孝順的不得了。高中休學的他跑遍外縣市工作,一個人拼命,一個人努力,一個人省吃儉用,只為了養家。

那時,我們兩在早晨的海邊,互相依偎著對方。「澄允,你希望我留在C市陪你嗎?」堅強太久一個人太久的我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懂我的人,當然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兩個人甜蜜的笑了,我依靠著他的肩膀,這感覺,已經好久沒有過了,這一定是老天看在我一個人辛苦那麼久的獎勵吧!在我最累最無助的時候給我一個人依靠。今天是除夕,家家戶戶都忙著準備團圓飯的年菜,而我...算是第一次在過年那麼的開心了,有個人,來到我身邊了。

就在今天,屬於我們的故事開始了。

還記得大過年的晚上,我在親戚家,看著電視聽著親戚們打麻將。突然間,手機鈴聲響起,一接就是你喝醉撒嬌的可愛聲音。

「寶貝你在哪裡在幹嘛~~」我忍著笑回答「我在親戚家呀怎麼了?」手機裡傳來你撒嬌聲讓我不自主的微笑著「寶貝寶貝我想你了~~我要抱抱睡...」我遮掩著笑回應「寶寶乖~我在親戚家沒辦法過去找你吶...」「我不管不管吶~~我要妳在旁邊抱抱才要睡!不然我去找你!」因為知道你醉了,所以更不能讓你亂跑,寶寶...你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寶寶醉了就乖乖睡覺了,不可以再亂跑了哦!」我耐心的哄著。「不管不管...我要寶貝喇喇喇喇~」完全被打敗...

「寶寶乖乖睡覺,明天我就去找你好不好?」

「不要不要~你每次都騙我~~」等等我們剛再一起我啥時騙過你了蛤...?

「乖吶~我保證明天一定去找你好不好?」

「那你不可以騙我哦...一定要來哦!不然我就不愛你了!」

「是是是...好好好!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耐著性子去哄一個人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你無法發脾氣,或許...我終於又能愛一個人了。

回想著你看我的眼神,多麼的霸道,佔有著我,而我居然享受著你的霸道。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別當兄妹了,好嗎? 願兒
2020.06.18 正文完結2020.06.26 〈番外〉 ...
都會愛情
說好的不分手呢? 悄悄
2020.夏季作品  『嘿,告訴你一個秘密, ...
都會愛情
妳別長大 LaI
本作將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創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