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給我足夠的錢,我給你殺足夠的人

        沒記錯10年前,我買了自己人生裡面第一把的狙擊槍——PGM黑卡蒂二式,法國製造的重型反物質狙擊槍。

        那年我好像正好12歲,剛剛好到達了GCP的法定年齡,能夠合法購入槍械以及在街上攜帶槍械子彈等等。

        雖然說一把槍已經直接把我兩三年的吃飯錢耗掉了,但是自己絕食午餐那麼多年,都靠別人分給我的飯過活,還算來的值得——整個學校完全沒有一個人願意自掏錢包買槍,就算學校在國一那年會要我們上槍械課並且贈送一把手槍,但是那把手槍的攻擊力可以忽略不提——M1911的攻擊力真的不是很好看。

        隨便,反正那麼多以前的事情都過去了,現在已經不是新政權元年,早就過了十年有多。

        十年時間足夠新政權大幅度執行「種族分類」政策,再利用GCP讓賤民階級集中在地球之內,同時發展衛星監視這一群「賤民」。

        稍微屈指一算,新政權好像已經發展了足足72個衛星已經星球。

        把自己的圍巾給拉高,把那些風塵都給遮擋住——這個沙漠的風真的超級大,風塵都幾乎把視野給擋住了。

        狙擊兵坐姿雖然不能往著高處看,但是始終的,自己現在身處的高度正在這裡的最高點,目標將會從下面的大樓走出天台。

        聽到了非常重的腳步聲,馬上把目標移到門口那邊。

        這一次的目標是一個重裝兵的軍官,身價足足有兩百萬。實際想一下,一顆子彈市價才500塊錢,用500塊錢換兩百萬,這種交易真的非常的划算。

        而且雖然說是重裝兵,但是居然用輕裝甲拿著重武器……這種的「重裝兵」我真的第一次見。

        而且最可笑的是——頭部,胸膛還有腳部完全是脆弱地帶,明知道自己暴露在暗殺危機之中卻毫無任何的準備……這兩百萬簡直就是賺了賺了。

        門慢慢的被打開,自己的本能開始叫自己停止呼吸,4秒定律之內盡快解決敵人。

        卻沒有任何一人進來。

        緊閉著的呼吸馬上放鬆下來,腳步聲應該只是自己的幻聽而已吧。

        稍微環顧一下這裡的環境——果然政府軍選擇在這裡建立臨時居所真的笨的不能再笨。

        先別說把大部分的政府軍遠離「賤民」階層,還要把政府設置在地球旁邊的月球,還真的是強勢。

        也對,一個連天氣系統還有重力系統也能夠設置錯誤的政府,直接把這個衛星殖民地化為沙漠,一場沙塵暴直接把整個殖民地都給消滅掉,重力比起地球少,還宣稱「史上最適合人類居住的衛星」,謠言不攻自破。

        腳步聲再次出現,狩獵的本能再次被觸發一樣,狙擊鏡跟腳步聲傳來的地方連成一線,呼吸再次自動的停止。

        這一次並不是幻聽,一個拿著重型狙擊槍的軍官往著樓台走去,四處觀望了一下,然後開始就位。

        還說是軍官,連基本保護自己免於被敵方攻擊的基本思維都沒有,這樣的政府軍軍官,智商堪憂。

        閉氣四秒,扣下扳機。

        響亮的一聲以後,那個軍官維持著基本的姿勢,倒是腦袋開了一個洞。

        血漿迸發,象征著自己的三十億穩穩地到手了。

        當然,收了別人的錢就要做全套——稍微拿了鉤爪把自己直接拉過去。

        登上大樓的天台,血腥味極度的重,12.7×99毫米NATO的彈孔明顯的出現在那個軍官的頭顱那邊。

        然而工作還沒有做完,委託想要我把他的頭顱拿過去,自然地要做一些獵人狩獵的工作——搜刮吧。

        他的那一把狙擊槍是M82A1,對我而言並沒有任何的感覺——太重了,單單是空槍就已經14公斤。

        反而他的身上有非常多的12.7×99毫米NATO彈,還有身上的一套軍官服,算是值錢了。

        用力的把他的頭割了下來,然後直接的把衣服全數扒開。

        雖然性別不同,然而我已經在多次的掠奪以後習慣了,反正男性的胴體都是一模一樣——骯髒可憐。

        搜刮一番以後,也是時候回去了……滿手都是鮮血……還有那些男人的汗水……

        骯髒死了。

        ……

        「蟒蛇?」我的助手走了過來:「人頭什麼的我來處置吧。」

        把人頭交給了自己的助手,然後回到自己的房間。

        電話傳來了訊息,兩百萬馬上到賬,現在戶口餘額大約已經有七百億的現金。

        「人頭似乎已經到了那一邊。」助手走進我的房間,拿著一條毛巾:「蟒蛇姐是想要洗個澡對吧,最近接的任務都是殺男……」

        我狠狠的瞪了她一下,她馬上閉嘴了。

        明知道這是在我面前絕對不能講的東西,到底你跟了我多久還不明白……

        她自己也沒有多說話,只是放下了毛巾就默默離去。

        歎息了一下,拿起毛巾,洗澡去。憋了一整天的汗還有碰過血,絕對不能接受。

        ……

        直接把身體浸在暖水之中,泡在水裡的感覺真的是比起在出面為那些客戶賣命好多了。

        誰教自己選擇了這一條路……雖然說賺錢是很多,但是……但是……

        也不對……拍了拍自己的臉頰,自己選擇了這一條路自己就不准後悔……

        泡澡都跑了很久了……是時候開始另一份工作了吧……

        踏出浴缸,把衣服都穿好,把浴室的門給打開,比起剛才寂靜的基地,現在顯得更為忙碌。說到底我只是這裡的其中一個隊伍的其中一個僱傭兵。

        隊伍之間相處還算融洽,作為傭兵團的首席殺手,掌控整個團隊的任務卻不是落在我的手中,反而是一個骯髒的東西做我們的大佬。

        雖說是骯髒,但是比起出面的……來的乾淨,雖然並不是純種的女人……但是至少比起出面那些以侵犯女性還有隨心殺戮的男人……來得好。

        我們老大狼牙爪——是個易服癖。

        「好的好的各位~」狼牙爪召集了我們基地在內50人集合:「今天呢~就是來分佈不同的分內事給大家~」

        沒錯,除了私下接收懸賞,我們還會進行定期的「分內事」。

        「之前……蟒蛇帶的叢林可以說是最可靠的~所以呢……」他從口袋拿出了一支USB:「叢林這一次就負責這個……然後由波吉亞家族負責支援吧~」

        說畢,好像有種打發我們的感覺,把我們趕回自己的房間。

        回到座位,波吉亞家族那邊的隊長盧克雷齊婭過了來等待進一步的細節。

        打開USB裡面那個文件夾……裡面足足有三十多個目標,而且都是同一家族。

        「滅門呢……」齊婭說道:「而且大多數都是在C12進行制毒……」

        「看似你們的毒藥戰術可能不可行了呢。」助手走了過來:「你們的坎特雷拉毒就是從她們那邊進行改良,既然基本差不多的話,那麼他們一定有解毒藥。」

        「但是總不可能走妳們一個一個殺的路線……」齊婭跟我的助手開始煩惱起來:「本來無尾熊的炸彈可以用但是始終是一個名門貴族……引來政府軍的注視我們應該會被懷疑。」

        政府軍……有了!

        助手似乎懂了我的意思:「快去準備搜尋離C12最近的荒廢殖民地!」

        齊婭還是被蒙在鼓裡:「應該就是剛才蟒蛇去的C11號了。」

        你們家族有沒有類似能夠修復天氣系統的人?我想她幫忙修好這個系統方便我下手腳……

        齊婭似乎也懂了:「我們家的凱撒懂,我去找找她。」

        齊婭快速的離開了我的房間。

        馬上,本來喧鬧的房間變得更為清靜。

        「似乎是想要大鬧一場呢。」助手說道:「打算怎麼做?」

        打算怎樣做?

        想要一次過屠殺這些家族……當然最好就是單點擊殺……而且還是被蒙在鼓裡的時候……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