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終章

結束了七天的遊玩行程,剩下的時間都在搭飛機或拉車。

第一次來到歐洲,去過一次還會想再去一次,可惜費用有點高,不能常去啊!

照片隨便拍都很美,每一張都可以當明信片了。

這次的荷比法夏之旅,讓我大開眼界,旅途中我買了許多紀念品,歐洲的紀念品品質都很不錯,最常看到的就是鑰匙圈和磁鐵了。

至於餐點的部分,早餐吃到第三天我就快吐了,每一家飯店的早餐都一模一樣,不外乎就是培根火腿起司麵包沙拉,聽起來好像很不錯,但如果要你吃一星期呢?我吃到第三天就受不了了。

午餐和晚餐的部分,有時候是吃中式,中式餐廳都是華人開的,個人覺得巴黎的中式餐廳不合我的口味,有時候是吃西式,是三道式,前菜主菜和甜點,西式餐點都很不錯吃,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主菜都有馬鈴薯啦,不管事薯條還是薯片,我都吃到怕了,回國後大概一個月都不敢吃麥當勞薯條了!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新鮮,歐洲真的很美,街道上的歐式建築每一幢都很美,西方和東方簡直不能比啊!

這次來到法國,但是只有去巴黎而已,下次如果有機會,我會想去南法,到普羅旺斯看薰衣草花海。

這次來到荷蘭,已經是七月了,過了鬱金香的花季,下次如果有機會,想要親眼看到鬱金香花海。

荷比法夏之旅就分享到這了,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也可以分享旅遊心得喔!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和雨神一起在台南吃喝玩樂隨手記 吃貨雨神
只要我一出門,不管是多熱的大晴天,走過的地方都會莫名其妙變成 ...
生活風格
物煥曦移 棲之
隨著時間,物換星移。      ...
生活風格
盛夏晚春 指夏
I want to record love and t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