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次侍寢

第一次聽到要侍寢的沐羽,就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動與緊張,早早就開始準備。

是夜,躺在床上的沐羽聽到了腳步聲,想說是皇上便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便緊緊的閉上眼睛裝睡,不過,皇上早就看穿了她的小伎倆,就抱起她說:『我可愛的愛姬呀~你覺得你那小伎倆,朕還看不穿嗎?』沐羽聽到這番話臉頰又變得更紅了,活像可蘋果,皇上見到這樣就更按奈不住了。

『愛姬,可否幫你朕寬衣?我不想這個時候叫下人進來,破壞了氣氛。』皇上壞笑的說。

『當......當然可以....。』沐羽猛吞了一口水,卻是怎麼也下不了手。

『昭容不用緊張,朕在。』皇上在她耳邊輕輕的說。

這時,一雙柔荑的手已遮住了他的眼睛,整個臥室裡,寂靜的毫無聲響,不知何時,她的手已經拿開。

見到皇上睜開眼睛時,沐羽便趕緊鑽進被窩,用厚重的被子隱藏身軀,皇上輕笑出聲,也立刻鑽進被窩,大手一攬,將細滑的身子擁入懷中,皇上抬起了她的下巴,吻了上去,忘情的吸取她的芬芳香,一雙大手也毫無停歇,溫柔的觸摸那柔軟的後背,並熱情的親吻那光滑的頸項,一路往下。

這時的沐羽,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思緒也變的飄渺起來,只感覺到了急切的心跳和炙熱的體溫,似乎再也感受不到其他的。

皇上輕輕的附在沐羽耳邊說:『羽兒,我們多生幾個寶寶好不好?每天有他們圍著你轉,一定會很幸福的。』

沐羽睜著那迷濛又誘惑的雙眼低聲的說:『好.......。』

隔天,沐羽緩緩的睜開雙眼,看著枕邊人的消失,嘴角露出一絲失落又無奈的微笑,並低聲的說:『皇上畢竟還是皇上,是不可能屬於我一人的。』說完眼角流出了一滴旁人看不到的淚。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她的宮廷:權力與愛情?(H) 鏡碎星轉
***作者的话:本书做了大规模的修改和删文,删除了大量铺垫, ...
古代愛情
風流王爺的小白花 築願
【2014年短篇作品】且看處處留情的王爺,如何擄獲純潔小婢女 ...
古代愛情
重生後我要擺脫戀愛腦 阿骨打包子
我重生了。上一世,我是翰國齊淵王的獨女,但我卻愛上了身邊的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