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05 圈套

蘇太容肩上那白狐確實招人耳目,各個掌門皆讚這隻狐狸,背後也不免指指點點。

尤其江戰撞見簡直呆了,崑崙洞裡少有野狐,何況如此漂亮的的白狐,十有八九便是走丟的帝姬。奈何是蘇太容拾走,不能直說帝姬誤闖萬獸林,現下不見蹤影,否則顯得自己多辦事不力,這面子改朝哪兒擱?

可江戰也不敢得罪狐族,若被知道這武林大會居然弄丟帝姬還差人頂替,不僅是對各門派不尊,也是對狐族不敬,他的名聲也會遺臭萬年。

如今這進退兩難的局面,他也只能硬著頭皮找機會套蘇太容話。

「蘇掌門,請留步。」

「江掌門」蘇太容頷首,視線低低的,沒有年輕上仙的那股傲氣,反倒是謙遜及孑然一身。「可是宴會有哪兒需要太容微薄之力?」

江戰對於蘇太容已為上仙卻如此客氣,感受極為奇特。有些時候仙界會托崑崙辦事兒,可那盡是呲牙咧嘴的模樣,讓他倍感噁心卻又得聽從,每次都像被玩弄一般的狼狽。

「非也,蘇掌門你這小白狐,真是媲美狐族王室,看看這毛色的光澤,眼睛珠子又是翠綠色的⋯⋯」江戰伸手就想摸摸狐狸,不料這狐狸一個甩頭,直直就閃躲到蘇太容另一邊的肩膀上,神情囂張得讓江戰不快。

蘇太容面對這尷尬的場景,微微一笑一邊揉揉狐兒的頭,只見狐兒親暱蹭著他溫暖的大手。江戰一見,便覺得這狐族帝姬再找他的麻煩,偏偏江戰又是性情中人,不悅的神情展露無疑。

「幾日前蘇某將這隻小狐從猛獸那兒救下,這些日子也只同蘇某親近,怕生得很,江掌門莫放在心上。」

姬莫然聽見可懵了,她面對前幾個掌門時可是將自己當成他的靈寵,與人實為親近,他分明睜著眼睛説瞎話!難道,她早就被發現了嗎?

這樣他又有何目的?讓江戰失去顏面?

此人必定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她不敢臆測此人的底細,如今只知道他姓蘇,而現下江湖上姓蘇又是掌門的,其一是飄渺派下掌門蘇青雲,其二便是唐山門新上任的掌門蘇太容。

兩個都未曾見識過真身,她十分焦急,不知這恩是給誰欠了,亦或這陷阱是給誰設下了,而她卻狠狠的栽下了。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