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莫悟塵

作者
蘇嬈嬈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21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2

內容簡介

蘇太容在髮入僧時,便已決定放下世俗、忘卻紅塵,他也原以為這是師傅喚他悟塵的原因,卻沒料到是望他能度過這一生最艱難的劫——淨悟紅塵,了卻情根。
同時也忘了他小時候曾救過一隻小白狐,忘了他們每天溺在一起,晚上同睡一張床。他喚她莫莫,因為她撒嬌討奶喝時會發莫莫聲,卻不知道她回到青山狐村後與父王吵了一架,說她想要自己成年名有莫字。
一開始她只想報救命之恩,誰知她發現自己動情時,蘇太容卻中了劇毒,要用白狐的心頭血和狐尾作為藥引,她為此剖心取血、自斷狐尾,丟千年修為,成了一隻斷尾狐,躲在唐山下的枯腐山洞裡,想要躲他一世。
誰知他在寒風刺骨的夜裡找到她,告訴她,他想起來了,並將她抱在懷裡,像當年那樣輕撫她因害怕而顫抖的身軀,在她的左腕上纏上紅繩,告訴她要永遠在一起。可斷尾的狐狸十分脆弱,禁不起唐山的仙器繚繞,也承受不了蘇太容為了給她續命而渡的修為,蘇太容也因此變得孱弱,世人界說她狐媚勾引蘇太容。
她承受不了這種輿論,一天夜裡崩潰朝他吼:「你根本給不了我永遠,除非你放棄唐山、放棄修為!」
蘇太容沒有回應,只是看著她離開,只覺得她在鬧脾氣,氣消了就會回來。
可她沒有,蘇太容用了僅存的修為啟動神器,找到了那抹熟悉的身影。

——「姬莫然,妳可知,我說的永遠是生生世世。」

1v1,有虐有甜,男主個性淡然禁慾。

最新章回

05 圈套

公開 2018-04-04 14:08


蘇太容肩上那白狐確實招人耳目,各個掌門皆讚這隻狐狸,背後也不免指指點點。

尤其江戰撞見簡直呆了,崑崙洞裡少有野狐,何況如此漂亮的的白狐,十有八九便是走丟的帝姬。奈何是蘇太容拾走,不能直說帝姬誤闖萬獸林,現下不見蹤影,否則顯得自己多辦事不力,這面子改朝哪兒擱?

可江戰也不敢得罪狐族,若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