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Fate Stay Night同人】紅A生前所經歷的聖杯戰爭

作者
楚尚墨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002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2
累積人氣 165

內容簡介

紅A,衛宮士郎的其中一個未來。是已經成為了正義的夥伴的衛宮士郎。和衛宮士郎是同一個人,卻也可以說是不同一個人。因為在紅A被召喚到聖杯戰爭之時,士郎的命運就已經發生了改變。

 

 

那麼,紅A生前還是士郎時,他參加的那場沒有紅A的聖杯戰爭,會是什麼樣子呢?

 

衛宮士郎所參與的聖杯戰爭,紅A不管是透過言語上的些許提示,還是在和衛宮士郎的對戰中的技藝、投影精度的傳遞,又或是手臂移植到士郎的身上,都或多或少對士郎提供了一點幫助。

 

 

那麼,假如衛宮士郎的聖杯戰爭沒有紅A的幫助,會是什麼情況呢?

 

最新章回

第十章 後悔

公開 2018-08-27 16:15

「慎二,遠坂所說的那殺手鐧是什麼?」

「每一組人馬都會有隱藏的殺手鐧吧,你的Saber不也有嗎,就是『寶具』,那是英靈在傳說中所被歌頌的武裝或事蹟。」

「是這樣啊,那麼,我也不繼續追問了。對了,慎二,我覺得我們現在落單的話都可能遭受遠坂的攻擊,那不如我們住一起吧,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