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四軍——,yes,my general.

作者
靝阱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842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11

內容簡介

彌斯特加羅爾大陸靠著四位年輕將軍和其輔將,弭平了長年的內亂與周邊國家的侵擾,並因此迎來了軍年元年——。
「中央總算想要有點作為了是吧!」一名金瞳男孩輕笑著調侃道。
一旁女孩轉過頭,用一雙赤色眼瞳盯著男孩後回道:「就算中央繼續腐爛下去,我也覺得無所謂呢!」
「小聲一點,他還在外頭與國王派來的人商談。」一名女子將手拍在女孩頭上,深藍色的瞳孔透露著駭人的笑意,眼神直勾勾地盯著門外正在交談的人們。
大門右側站著一名身材高挑的男子,在那雙聰慧的碧綠眼瞳裡透著滿滿的輕視與不在意:「因為我們也生活在這裡,所以國家若不中用,我們就只能靠自己。」男子豪不避諱地對著國王派來的使者說到。
「是的……,我們清楚是因為有您們彌斯特加羅爾大陸才能走到如今的這個地步,所以希望您們能夠繼續和我們王族一起奮鬥下去。」使者懦懦地道,全身沁滿了冷汗,勢氣顯然居了下風。

他們到底是誰?擁有什麼樣的身分與力量,連王族都得對其唯唯諾諾?他們真的會是彌斯特加羅爾大陸的守護神嗎?

最新章回

二十五:邁第一步

公開 2024-03-31 12:21

汎月十九,軍事交流大會最後一天。
「將軍,您的緞帶。」Al伸出雙手,替S在那柔順的牡丹色頭髮上系上一條碧綠色緞帶。
「謝謝你,大家都著正裝讓我有種輕鬆不起來的感覺,呵呵…。」S邊說邊端起桌上熱茶喝了起來。
站在連身鏡前的E將自己一頭冰湖藍長髮俐落扎成一束高馬尾,接著將配劍掛上腰側:「正裝不就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21-10-07 20: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只要還有人看,就會更新
這一兩年有點狀況,最近調整好會再回來更新它的,謝謝你
2022-04-29 16: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