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言:美美的初始

「美美不美     」                          

嗨!我叫歐陽唯美,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且慢!請擦掉你腦中的畫面,並且做一個全面的更新。

我的名字和我的人沒有任何相似處,這純粹是代表了父母的期待,而大家都知道吧!這世界上充滿了莫非定律,你越期待的事,就越容易出差錯。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我爸長得十分平凡,除了可歸類為男生這種明顯的特質外,沒有其他可資強力辨識的特點,理所當然,完全不帥,所以我爸小時候的心願就是娶個漂亮的太太,根據現代的說法就叫做洗基因,因為他想要有長相出眾的下一代,很幸運的,他找到了我的母親大人,我媽非常漂亮,膚白大眼且身材很好,然後他們婚後順利的懷孕了,腹中胎兒就是在下我,我爸有一個美麗又充滿詩意的姓,複姓歐陽,多美啊!再加上我媽的外貌,這種組合實在是完美,被醫生告知他們即將迎來一個女兒時,他們簡直樂壞了!這就是未來的第一名模了!他倆喜孜孜的等待,買了滿坑滿谷的公主服飾,想給他倆的小公主出生後穿,他們被粉紅色的泡泡包圍了快十個月。

然後,時候到了,我誕生了。

「嗯?」我爸靜靜的看著甫出生的我,感到十分困惑,怎麼不是很可愛呢?

「怎麼啦?」我媽以為會聽到我爸的歡呼聲,卻只得到一個嗯,當時的她有點緊張的問。

「喔!沒事,人家說剛出生都是像猴子,還真的呢!以後就沒事了。」爸爸很有自信的說。

「嗯。」換媽媽看著我說,她也是滿心的疑惑,但後來說了和爸一樣的話以後,不知哪裡來的自信,他們就自顧自的放心下來。

然後,他們真的完全不理會他們第一眼的老天的啟示,還是很任性又自以為的取了我的名字,唯美,因為我只有美的可能,因此,我就披上了歐陽唯美這個人人聽了都會詩情畫意充滿幻想的大名。

而也就是我的大名,讓我的生活充滿了不幸,這是我悲慘生活的起點,我所有的戀愛史都變成歷史,也是源自於我的名字,我天殺的恨死了我的名字!且聽我娓娓道來。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