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三號空島的魔法師

作者
禾日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30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內容簡介

魔法即科學,魔力為能源。
 
「魔法革命」後,人類終於能將魔力轉換成魔法並使用,進而促使各國開啟「大航空時代」,征服空島對陸地上的人們不再是夢想。
 
在第二次空域戰爭中,擁有絕對技術優勢與軍事能力的「魔法師」大放異彩,成為各殖民帝國的珍貴資產。
 
即使在終戰後,魔法師仍然享有許多特權,例如參加職業魔法競技聯賽,成為運動明星,或是加入公會和魔力銀行,負責管理各地魔法師與魔力使用。
 
最具吸引力的就屬「淘晶」了,大批魔法師前往魔法起源之地─永恆幻境,採集「魔晶礦」,從中提煉出魔力,成為魔法素材,一夕之間就可能使人成為富翁。
 
因此,從貴族到貧民都想取得那資格,享受高人一階的優越感與從窮困翻身的權利。
 
淵來自於帝國邊陲的三號空島,跟許多人一樣在十二歲時進入魔法師培訓學院,經過四年訓練與層層淘汰,終於來到最終六十人備選名單公布的時刻。
 
結果他不僅入選最後六十人名單內,竟然還是前十二順位的「菁英」,代表他可從其餘四十八位中挑選四名作為夥伴迎接最終試煉。
 
在中央市的最後測驗階段,讓淵對這職業徹底改觀,原本以為成為魔法師需要的是魔法知識與戰鬥技巧,後來發現最困難的課題反而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外包裝是魔法,內容物卻是愛情、友情與親情的試煉就此展開。
 
青春,是由帶點甜蜜的苦澀與充滿感嘆的後悔共譜成的曲目。

最新章回

第一章 七

公開 2018-03-07 20:56

「我越來越興奮了!」
「這句話你從昨天說到現在……」我和慎不禁嘆氣。
「難得我們是參加的一員,當然會期待阿,我先去跟蓮她們打聲招呼。」
夏起身去跟隔壁班女生串門子,慎則從背包裡拿出最新一期《魔法時代》開始閱讀。

趁著這空檔我環顧大禮堂的布置,主舞台螢幕已經開啟,視訊畫面顯示目前正在與各地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3-02-22 22:2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2-26 22: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啊 
2018-02-21 22: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
2018-02-21 22: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