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下篇(有肉)

ㄧ進到室內,凌蕭熏將長長的頭髮綁起,輕巧的把墨辰打橫抱起放置柔軟的床上。還沒反應過來的墨辰就發現自己的衣服已被撕開,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涼在對方眼中。

凌蕭熏拿了繩子將墨辰的手綁在床頭上。墨辰到現在都以為凌蕭熏想來SM,便決的沒關係。

凌蕭熏脫下了沈重的外衣,墨辰本以為會看到柔軟的胸部和纖細的身材,映入眼簾的確實結實精瘦的身材和平坦的胸脯。

「幹....你騙我。我不想幹男人」感覺不敢置信的墨辰拼了命的想掙脫,卻都徒勞無功。

「誰說吾騙汝了,是汝自己答應吾的。吾也從來沒說過吾是女子。而且汝不用擔心,汝不會進到男人的後穴的。」此時凌蕭熏那充滿磁性的聲音卻如此刺耳。

但墨辰在聽到自己不用進男人後穴時大口的喘了個氣,還好....但這樣他幹嘛把他綁在床上。

「汝這樣就安心了?」邊說凌蕭熏邊將手沾了點軟膏搬開石頭墨辰的大腿伸至墨辰後穴。手指輕輕的在外圈摩擦,墨辰微微一憕後便瘋狂的掙扎著。但凌蕭熏也不急不緩的繼續用修長的手指摩擦著穴口,遲遲不深入。

「嗯.....你到底在幹嘛?他媽的快拿開」口是心非的墨辰不願承認自己居然被挑逗的不夠又不願哀求對方深入只好命令凌蕭熏拿開。凌蕭熏的手指也聽話的離開了墨辰的穴口......

「嗯......怎麼突然這麼聽話」墨辰對這個凌蕭熏反覆的欺騙和現在突然的聽話有點擔心,便揚裝高傲的開口問到。

「等藥效發作了,你再來求我也不遲」說著凌蕭熏就拿了只跟墨坐在書桌前提起筆寫字。

「卑鄙,無恥」墨辰脫口說出了兩個自己常聽到的單詞。想想不對啊,怎麼換自己說人卑鄙無恥了。這不是女子應該對自己喊的嗎?等等.....還是不對,本墨辰這麼正直和善良怎麼會被罵卑鄙無恥呢?但感覺好常聽到有人罵自己卑鄙無恥,自己做了什麼事讓人罵墨辰還是百思不解。

就在墨辰思(吐)考(槽)的同時突然一陣熱流緩緩蔓延至全身,分身微微揚起。墨辰輕輕的喘著氣,後穴一張一合的很是燥熱,

「嗯......啊....哈」大腿上的汗水直流到後穴中,墨辰因突然的刺激而呻吟出聲。越想要抑制自己的慾望,反而弄巧成拙。汗水更如雨滴一般的留下,滑過胸前的嫩芽,又一路直溜至後穴的入口。

「嗯.....唔....」墨辰拼命的壓抑著想要呻吟的衝動,自己才不要像少女一樣高昂的呻吟著。越是忍耐,身體燥熱的感受越是散不去。勃發的硬物前端滴出晶瑩剔透的液體。

「幹.....馬的......你到底給我塗了什麼」快忍不住了,但又不想求人。只好對著凌蕭熏叫喊著。

「不就是普通的催情劑.....」凌蕭熏一副不甘我的事的態度,邊說邊繼續提筆寫著字。絲毫不理會待在床上的人兒。

「馬的.......給我解藥」看著凌蕭熏絲毫不動的神情,墨辰只好繼續對著他叫囂著。

「這個藥沒有解藥,但汝只要發洩個數次自然就會退散了。」凌蕭熏用筆沾了沾墨,將筆潤尖,提著筆寫下了最後一字。

「快幫我解開啊..........」墨辰覺得鬥不過,原本強勢的態度滿滿變軟。但凌蕭熏還是不領情。

「你要是在用更可愛的方式求,吾說不定會幫你解開」凌蕭熏走到了床邊坐下,單手撐起墨辰的下巴。

墨辰想:該死的覺得我他馬怎麼會知道你說的可愛是什麼啊。但為了不錯過這個可以掙脫的機會不敢說出這句。

墨辰只好開始回想自己前段時間把到的一個可愛係妹子,她在床上時對自己說過的話。馬的.....我喜歡聽不代表我願意說啊啊啊啊!

「哥哥......快點給我....幫我解開.....」墨辰說完只覺得想找個洞鑽入。為什麼這個人明明長得這麼美卻這麼惡趣味啊!!

凌蕭熏微微一笑,將綁住墨辰的繩子解下。但不等墨辰起身便又坐回了書桌。但這次不再拿起毛筆,而是雙眼直勾勾的看著墨辰。

重獲雙手自由的墨辰不在意凌蕭熏的動作和視線,開始用雙手握住自己勃發已久的分身上下套弄著。「嗯.....」不過幾下墨辰便射了。但前段的性慾以發洩出來,反而讓後穴慾望更加擴散。後穴的搔癢難耐又讓墨辰再一次的勃起。

「馬的......為什麼」墨辰再一次的握住了勃起的分身,上下套弄。

「你不用你的後穴,是沒用的。吾幫汝塗藥的地方是後穴,可不是前面你握的那根。知道怎麼用嗎?」凌蕭熏看著可憐便給了點貼心建議。

「不用你說,我自己會」說著墨辰便將原本盤做的姿勢轉為跪趴著,空出另一隻手伸到口中潤濕,然後伸到後穴的洞口緩緩的擠壓進去。

「啊~哈.....」涼涼的手指伸入溫熱的後穴,明顯的溫差讓快感更加強大。墨辰滿滿的拔出手指又滿滿的插回去,雖然緩慢但快感還是讓墨辰輕輕的喘著氣。

「嗯.....啊啊」墨辰又加了一根手指,屁股被撐開的快感雖然痛卻讓墨辰爽的高昂的呻吟起來。還不夠,墨辰的後穴還是搔癢著,想要更粗大的。手指伸不到最深處,淺淺的摩擦著。反而讓墨辰更難耐了。

真的忍受不住了墨辰走下了床來帶凌蕭熏的身邊,正面著他坐到他的大腿上。「快點用你那根又粗又的的東西幹我。我好難受......快點」被慾望沖昏頭的墨辰不管形象的用柔滑的臀部磨蹭著凌蕭熏的分身。

「吶....總算忍不住來求我啦!知道怎麼用嗎?」凌蕭熏說著,邊拿起墨辰的手伸到自己的褲頭裡套弄著。其實凌蕭熏看到墨辰剛剛各種生澀的自慰和高昂的喘息已有些興奮,但靠著意志力撐了下來。

「嗯.....硬了!嘿嘿」墨辰感覺手上凌蕭熏的分身滿滿發熱變硬,開心的微微一笑。墨辰單手握住凌蕭熏的分身,一手扳開自己的後穴試著將硬物塞入。卻每次到洞口後都滑掉,看著這個景象的凌蕭熏伸出雙手撫著著墨辰將對方的臀瓣搬的更開。

「啊.....嗯.....」這一次墨辰便很順利的將凌蕭熏勃發的分身放入自己體內。有點疼痛的感覺帶著快感,墨辰不自覺的搖動著身體。

因為雙人貼的很近,墨辰赤裸的上身和胸前的嫩櫻不時磨擦到凌蕭熏的衣服。原本癱軟的嫩櫻滿滿挺立了起來,凌蕭熏看了便張口吸吮著。

「啊.......」感覺到胸前的濕黏的快感,墨辰又叫了出來。但身體還是持續的上下搖動,一次次的撞擊在敏感點上。

凌蕭熏也任由著墨辰在自己身上上下搖動,之前都是他自己主導搖動著對方的腰。對方也是滿不願意的配合著,畢竟他之前幹的都是直男。不配合也是正常的,但像墨辰這樣自己坐到他身上,自己搖動的直男還是第一次見。

「啊.....好舒服....」墨辰臉上露出了笑容,雙手撐在凌蕭熏的肩上更劇烈更快速的搖動。汗水沿著泛紅的臉頰滑落,微濕潤的雙眼眨呀眨的。凌蕭熏看到便吻上了墨辰還在微笑的唇。舌頭在嘴唇上打轉,不停的所要著。墨辰也配合著張開嘴,任由凌蕭熏舔拭吸吮著自己的舌頭。

「唔......嗯....嗯......哈」凌蕭熏離開了墨辰的唇。墨辰溫熱的氣息輕輕的吹到凌蕭熏的耳邊,高昂卻溫和的呼喊讓凌蕭熏勃發的硬物更為硬挺。

「唔........啊啊哈~」更為甜膩的叫聲再一次的撞擊中從墨辰嘴裡傳出。墨辰在沒有動到前面的分身的情況下射了精。白濁的液體射在凌蕭熏的腹部。終於後穴不在搔癢,全身的燥熱感也冷卻下來,墨辰癱倒在凌蕭熏的懷中。

「嗯.....呼」凌蕭熏的一聲低吟,則在墨辰射精時穴口的收縮下發洩在墨辰濕熱的後穴。凌蕭熏第一次遇到這麼口是心非卻那麼誘人的直男。

凌蕭熏抱著已昏迷的墨辰,叫了自己的下僕準備了一池水。凌蕭熏輕輕將墨辰放入池中,幫墨辰清出殘留在後穴的液體。之後將自己擦拭乾淨替自己和他換上乾淨的衣物後躺在床上抱著墨辰睡去。

墨辰很久沒有好好睡一覺了,隔天早上醒來邊看到眼前有一個美麗的臉龐,是自己喜歡的類型。美滋滋的準備去找東西吃。但當準備起身後,腰部陣陣的酸軟感讓墨辰突然從美夢驚醒,昨夜自己各種誘惑般的行為讓原本白皙的肌膚瞬間刷成桃紅色。

啊啊啊啊啊啊!墨辰在內心尖叫著,昨天的自己居然像個蕩婦似的不停所求著男人捅自己。還主動坐到凌蕭熏的腿上搖動。

「吶......昨天的汝真可愛。」就在墨辰還在為自己昨天的行為害羞時,身後一個龐大的身體抱著他。

「啊啊....走開......不要碰我」墨辰想要起身反抗但酸軟的腰部反而讓墨辰倒入對方懷中。

「用後面做很爽吧!汝是吾看過最可愛也是最滿意的直男了....」凌蕭熏湊到墨辰耳邊輕輕的說到。

「離我遠一點.......」墨辰坐起身,面向對方試著仗著自己目前位居高處的氣勢制止。但著反而讓凌蕭熏看起來像是可愛的虛張聲勢。

「寶貝.....汝真可愛。咱們時間還很多,咱們再來滿滿培養感情吧!」凌蕭熏微微的對著墨辰露出笑容。

「好....吧.....」墨辰沒想到自己會妥協,只是不愧是自己看上的。剛剛那個笑容真該死的有點帥,讓墨辰都心動的妥協。

「吶.....寶貝...咱們再來一次吧!」凌蕭熏說完便將再次手伸入墨辰的後穴........

「不要啊啊啊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家暴組小說文 木木
主角:木戶蕾鹿野修哉因為木戶會家暴鹿野所以稱為家暴組(?但是 ...
文藝評論
未完成的告白式 聆曉
雖然妳不是第一個在我眼裡出現的女孩,但你是第一個也會是最後一 ...
文藝評論
ABO里我称王 蓝田五彩石
只因吐槽abo设定,白羽惨遭穿越。既来之则安之,她索性开始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