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未知法則—正解

作者
華楓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64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

內容簡介

 汝,是否認真思考過何謂「正義」?
 20XX年,正當IA、VR等科技技術發展到顛峰,機器人已經成為家中常物,人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某日,國際天文臺偵測到一顆隕石將要墜落在美洲西部,在各國科學家的討論下,聯合國決定運用還在實驗階段的更變星體軌道的技術,讓隕石墜落在太平洋,而這技術完美地成功了。
 那天,全世界都在歡呼,這證明了「人定勝天」。
 但,真的嗎?
 在隕石墜落的半年後,各國開始出現擁有特異能力的犯罪者,對於這已經安定好幾年的社會,人們根本是手無縛雞之力,於是聯合國決定將一座原本要成為渡假島,還未公布任何地理位子的人工海島,改建成「特殊行政隔離區」,將所有擁有特異能力的人集中管理。
 這就是「特政區」的前身,而當今社會已經覺得將「特異者」送往「特政區」是理所當然的事,甚至有人覺得這就是「正義」。
 那麼,汝所想之「正義」又是何?

最新章回

楔子

公開 2018-02-21 13:29

仲夏的傍晚,持續好幾天的烈陽今天也依舊很有精神,天空連一朵白雲都沒有,是整片的藍天。數輛警車喧囂而過,附近居民都覺得驚惶且稀奇,這個位於編鄉的小村落好幾年都沒有發生過任何需要動用警察的案件,甚至有些小孩連警鳴聲都沒聽過。
警車穿過村落一路開上山,隨著他們越深入山林,喧囂的蟬聲慢慢變小,當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9-03 23:2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