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愛-三個男人的友情與愛情故事

作者
尤利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已完結(目前3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00
0 0
免費章回 31
付費章回 1
總字數 488989
收藏數 2
訂購數 2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3

內容簡介

『最愛—三個男人的友情與愛情故事』通篇48萬字餘,發想到完作歷時廿三個年頭,完成於2012。一開始是採連頁圖畫方式呈現,直到高二,有個留級同學會寫些小品文,文采不錯,觸發我將故事寫下來的念頭。
故事靈感出自日本知名少女漫畫家竹宮惠子漫畫作品『風與木之詩』第二部故事,背景設定於廿世紀初至80年代的英國,正同書名揭示,男主角有3位,分別是班哲明、雷恩哈特(弗蘭索瓦)、舒兒(愛德華),班哲明與舒兒係兒時一道成長的兄弟密友,兩人進入寄宿學校,期間來了個轉學生雷恩哈特。故事裡的女性角色較重要的是伍德茲夫人與伊莎貝拉,整個故事以班哲明與雷恩哈特的愛情故事為主軸,圍繞這幾名人物展開來。
至於故事情節發展,就請看倌自行下載閱讀囉!
 

最新章回

最愛-三個男人的友情與愛情故事『終章』

公開 2018-03-07 22:16

天長地久有盡時,此情綿綿無絕期。
光陰荏苒,這對高齡九十六歲的同性伴侶在風風雨雨中已然攜手共度五十一個年頭,儘管生理上各項機能多有退化,精力也不再旺盛,情深愛篤的兩人依然經常相互扶持同進同出。而他們的老朋友史奈德先生仍存活著,只要能力可及,還是會出門為人診療治病。
八十多年來,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