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未來之蜥蜴人的最強進化論

作者
Fbnji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98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0

內容簡介

公元2418年,地球受到未知射線X影響,人類滅絕。

獸歷2018年,廢材蜥蜴人亞歷斯·達達在古代遺跡中發現沉睡在冷凍艙的少女。
16歲精神力SSS天才少女李佳佳清醒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 「蜥蜴人!NPC! 難道我穿越了。」
廢材蜥蜴人亞歷斯·達達第一眼看到少女的反應是「猴族人!而且進化成人形,難道是聖獸級別的大師。」
當天才少女遇上逗逼蜥蜴人,「什麼!進化等級零級,沒關係,姐有基因強化液。」 「什麼!無天賦技能,沒關係,姐有體術武技教你」 「什麼!災害級凶獸,姐可是SSS級機甲師呢,一發能量炮搞定。」 
逗逼蜥蜴人「大師,求抱大腿!」

最新章回

第三章 出城狩獵(二)

公開 2018-02-19 12:57

「你們有一周時間準備,想想該準備些什麼,這次外出是考驗你們的生存技巧,雖然狩獵場的凶獸最高只有三階,但也不能大意,凡事都有意料之外。」

「這次狩獵不會計算成績,獲得的晶核結束考核後可以自行帶走,當然啦,初次出城獲得有記念價值的晶核送給心儀對象什麼的,有很大機會表白成功喲。」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2-17 21: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2-02 22:56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