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二)

(二)

走出診療室後,啟賢早靠在牆的一旁等待著,啟賢看到樊恩走出診療室後問:「怎麼樣?」

「有點疼。」他揉揉傷口處,「他可不像你說的那麼害羞。」

「哪有?我每次吻他的時候他可是臉紅紅的哦。」啟賢呵呵笑著,引起對方一陣輕咳。

「吻技是和你學的,對吧?」他稍微墊了腳尖,環住樊恩的脖子,將舌頭伸入了對方嘴裡,熟練的接吻,樊恩則不為所動像是嘲弄似的看著。

「明天的休假日我還要帶那小子去夜店,不過嘛~」啟賢笑瞇瞇像在打什麼壞主意一樣的說道:「他只要一喝酒,就沒辦法控制信息素,算是一種過敏吧,偏偏他又愛喝……所以阿~我需要一個人陣住場子~」

「奢望我幫你?」樊恩沒好氣的說,「看你付出多少。」

「吶,多睡幾晚你可能就滿足了~」

「呵……」他不明的笑了笑,摟著啟賢的腰,手指輕抬對方的下巴,狠狠的捏住,力道大得好像要在他下巴上留下指痕般「你再誘惑我,下次我就找其他alpha來輪姦你。」

「你不會的~」他踹踹樊恩的小腿,「所以你是答應囉?」

對方沒有回答,只是安靜的把他放回原地,接著問了沒頭沒尾的話:「中午要吃甚麼?」

啟賢這才看看手錶,從回報任務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早晨了。

「嘛……我想吃週末廚房大媽子特別版的義大利麵。」

/

洛言看著診間上面的血,是樊恩動手術時留下的,還有少許信息素的味道,他小心翼翼的用手指沾了一下,紅透的血液從手指滑落。

「玫瑰花...嗎...?」他盯著血發呆著。

偷偷的舔了一下,像是玩火似的,少許的信息素蔓延他的身體,沿著血管竄留到了全身。

不妙。他趕緊抓了櫃子裡的藥品吞下,舒緩了訊息素帶來的不適。

怎麼這麼強?

還是是因為他第一次接觸alpha的信息素?

還是其實自己已經被暫時標記了?

電話鈴聲打斷他正在不斷運轉腦袋的思緒,他接起電話,聽見熟悉的嗓音,「這裡是戰後醫療第一小組。我是SUN」

「阿洛言。我是啟賢~」

「喂……不要邊吃東西邊說話!」難得聽見了別的長官的抱怨。

「是,有甚麼事嗎?」

另一頭的啟賢把義大利麵塞進另一人的喉嚨似乎在阻止他說話後回答:「明天第一組的人休假對吧?我預約了『艾莉絲』的位子,很久沒喝酒了吧?一起去吧~」

「你是說那家有特調水果酒的夜店嗎?!」洛言瞪大雪亮的雙眼,「賢哥要保護我哦~」

艾莉絲,一家位於市中心的夜店,許多有名的作曲家常來這裡狂歡,人數有限制,所以不會造成許多衝突或麻煩。

「明天晚上七點到我家吧~」對方說完隨即掛了電話。

說真的,自從一入國家秘密派遣軍隊後,每天忙著處理傷患,沒時間碰酒精和零食,而且他屬於第一組中有許多alpha會進來治療,加上身體抵擋不住酒精,他也不敢亂喝酒。

發情期也是去找啟賢處理,抑制劑也很穩定。

久違半年的酒精,終於可以碰了。太感動了!!!

鈴聲又響了,「這裡是第一組實驗室,今天早上的彈殼化驗已經完成,請盡快到實驗室會合。」

「收到。」

他望向那個還沒收拾完成的診療臺,心想應該不會有人「誤食」上面的血液吧。

等等……會做這種變態行為的……不正是他嗎?

洛言捂著臉,快速的奔離保健室。

/

第一組實驗室是國內設備最新穎的實驗室,然而僅開放於第一組人員使用。

一位女性長官XN整理好切片樣本,對著顯微鏡開始解說

「彈殼的出廠地不明,應該是自製的彈頭,殺傷力不怎麼強大,但上面有很多細菌,大概是會讓人細菌感染吧。」實驗室的XN透過顯微鏡觀察著,接著開啟了電腦的檔案,畫面彈出了一張張的圖片。

「長官……這是……」

「監視器畫面,」她放大了圖片,突顯了圖像中的一個小圖案,「這是監獄的囚犯記號,也就是說,這些人都是從牢中逃出來的,我去詢問了第二組,聽說這所監獄的典獄長近期被殺害了。這兩件事情有一定的關聯,但這裡已經確認二十一位死者的姓名,還有一名生者的詢問記錄,已經能判定是殺害典獄長的囚犯。」

對方遞給他厚厚一疊的報告,「請將這些代替交給NI,他是負責這次案件的人,第二組的任務交接申請已經許可了。」

「是的,真是感謝了。」準備走前,XN攔住了他。

「信息素收收吧,我雖然是一名女性beta,不過出去之後就不會是只有beta或omega囉。」

洛言仔細的嗅了空氣,的確,那股紅酒的天香在室內變得濃厚。

他道了聲謝之後,走向電梯大門。

為什麼呢?明明吃了抑制劑……

電梯門一打開,他看見了那個人靠在裡面盯著他。

「長官好。跟您同一樓的。」他敬了一個禮後,走進了電梯內。

兩個人,樊恩比他高了一顆頭,電梯裡的氣氛說多有壓迫感就多有壓迫感。

「啊,那個資料是給你的,來自第二組的任務交接申請和結果,目前案子已經解決,剩下的由你決定。」

對方接過報告書,隨意翻了幾頁之後,發現鞋子的地方發生了動靜。

嗯?

「長官,您的鞋帶松了,我幫年您繫。」

洛言蹲到他的鞋子旁,綁起了鞋帶。

喔喔?

他稍微移動了腳,不讓對方抓住帶子的尾端,持續玩弄他一陣子之後,對方似乎有些怒了。

「讓我綁鞋帶!」

「不要。」

「可是你不會綁吧!」他嘟起嘴來似乎有些炸毛,「看你另外一隻腳那種綁法就知道,完全是鬆開的。」

喔喔?腦火到忘記敬語拉?但知道如此他還是玩弄了一下對方。

突然,他注意到了一件事,電梯這個密閉空間從他進來的時候就有一股很濃的信息素的味道。

「SUN…洛言你有吃抑制劑嗎?」

「嗯?我吃過了。」

真是奇怪,這裡配發的藥應該都是很強的藥才對,不應該有這麼強烈的味道阿,這樣下去會……

「你吃了甚麼東西嗎?」他抓住對方的領子質問。

你的血,不,他不能說。

應該說,說了必死無疑。

他搖搖頭,努力的想要拆開抓住他的手,那信息素的味道太濃了。

「哈……唔……放開我……」

樊恩靠近他耳邊有些戲謔的說:「不幫你處理一下,就這麼出去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哦。」

「什、什麼?」對方將他的身子往上抱了一點。

對方輕笑了一聲後,把他放回地面上。

「你又在玩弄我了……」洛言靠著牆角嘟嘴瞪著對方像極饹受了委屈的小猫。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