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穿越?

          「   好痛呀     這是哪裡?」躺在榻上的人問著       「小姐   您終於醒了     這是咱們家裡呀!」       「家裡?」   「是呀!   老爺跟夫人這幾日看著您昏迷不醒實在是擔心極了。幸好您終於醒來了   我這就去告訴老爺」   她心想   :「這都什麼時代了   還小姐小姐的叫著   ,不過這裡看起來不像是現代阿   這到底是哪裡?難道我真的是穿越嗎?」頓時腦海中浮現出了一閃而過的亮光「   是了!我在昏迷前好像就是被閃電打到的   難不成   我就這樣穿越了?剛剛那個小女生看起來好像是我的婢女   她應該知道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想著想著   剛剛小女孩口中的老爺和夫人就出現了   果真穿的一身古風   這是真的在古代阿!「印蝶妳終於醒了   妳昏迷了這麼多天   娘親都快擔心死了」「是女兒不好讓母親擔心了」雖然不熟悉     卻還是硬著頭回答了「女兒還想再休息一下   娘親先出去吧!」「好!好!妳好好休息   娘親先出去   讓青熙好好照顧你」「嗯」         剛剛的那名小婢女還是站在一旁   想必就是剛剛那名婦人說的青熙吧   「青熙   你過來一下」   「是   小姐     小姐有何吩咐?」   「青熙     我昏迷了幾天?」「小姐您昏迷了3天了   夫人都快擔心死了」「   青熙     我什麼事都忘記了     」「小姐     您這是什麼意思?」「我昏迷前的事我都忘記了       我不記得我是誰     我不記得我發生什麼事     我不記得這是哪裡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風翠樓-落難的名門千金 傑拉盧恩
一次不小心的車禍 卻穿越到了古代 聽說這裡是唐朝 ...
古代愛情
塞雪傾城 妖靈
2017 POPO簽約作品,嚴禁轉載!1台幣=100PO幣, ...
古代愛情
女尊-花娘记 南宫杏
【关键词】     穿越女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