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從我變成我們,

→男孩是有備而來的,帶著他出國旅遊時精心挑選的禮物,雖然心裡想著是要送給未來的另一半,但當時並沒有明確的對象,男孩卻還是把這個具有特殊意義的東西買下來。

現在,終於派上用場了。

其實男孩根本不喜歡女孩挑的那家餐廳,也對那場展覽一點興趣都沒有,只因為約他的是對的人。

男孩說不想後悔,即使告白後再也不能當回普通朋友。

然後,女孩雖然一度笑場了,因為進展的太快,她來不及想那麼多,就讓那個回答懸著男孩的心,決定想一想。

→3天後,帶著忐忑緊張的心,女孩給了男孩肯定的答覆。

男孩和女孩在一起了!

牽著彼此的手,陪著女孩去吃美食,第一次在遊樂園約會。

原來男孩之前有過失敗的戀愛經驗,所以這次他決定和女孩提出交往3守則,兩方都必須要遵守。女孩聽完之後,原以為這很容易做到,也一定可以讓這份感情維繫的更長久,卻沒想到時間是殘酷的考驗......

→男孩曾經說過要女孩做自己,所以女孩大咧咧的真性情在男孩面前絲毫不曾掩飾,她愛吃美食、愛喝飲料、愛到處旅行,久而久之對男孩造成了負擔,他們開始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不愉快,漸漸地,他們的心累了,這不是當初想要的,快樂的戀愛。

最後,他們妥協了,因為個性不合而選擇暫時分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驀然風裡飄如雪 尹雪晴
漫天飛揚,片片如雪,隨風而現的白色蒲公英是詛咒?抑或是祝福? ...
都會愛情
【誠徵豪門妻系列三】附加千金 D姐
米蘭聖拉斐爾醫院腦神經外科醫師,有錢沒閒的可憐高富帥、醫院裡 ...
都會愛情
也許此刻就是愛(完) 靜水流深
求婚時,厲行深將婚戒套入徐夢夢的指間,順帶奉上了自己所有的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