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阡陌縱橫》

作者
久弈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歷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795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

內容簡介

收藏界,一個充滿著富豪、才俊、窮人、演員、騙子、高官、平民、傻瓜、流氓、君子、小人的集中地。




人們常說,這裡頭滿地的金銀財寶,機會俯拾即是,處處皆有學問,樣樣都是商機;一夜致富的傳說故事,在這裡不勝枚舉,而潛伏在各個角落裡的陷阱與騙局,更是多得讓人防不勝防。

不知由何時開始,人們談到這個神秘的圈子,還會想起一段順口溜:

「六扇門內尋寶藏,五風流裡誰倜儻?
癡迷顛狂共入神,仁醫任俠制邪霸;
嚴真聚賢皆儒雅,十全秦公獨一方。」


獨一方、雙儒雅、三先覺、四入神、五風流、六扇門,這廿一路來自社會各階層的奇人,是目前圈內公認,縱橫於兩岸三地的收藏名家。



簡短的四十二個字,道盡了這圈子裡的眾生百態,也見證著這塊市場的榮枯與興衰。


最新章回

《阡陌縱橫》007金玉其外

公開 2018-02-10 00:18

「咦?這把鐵壺的作工和形制,是宮崎寒雉的作品吧?」細看了一會兒,甄嬞突然眼睛一亮:

「還是青銅鏡蓋款的呢⋯阡陌啊,上回來時可沒見到這把寶貝,最近剛買的吧?」

鐵壺,是日本著名的南部鐵器之一,日文稱之為鐵瓶。鐵壺源自於中國,是唐宋年間常見的煮水器具,約於江戶初期傳至日本,距今已有數百年的歷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6-03 21: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