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別人都已經在埋伏筆跟寫開頭我卻還在打歷史跟人物設定

舊曆2018年,K公司向外發表了異能力者這個創新的技術,結果被當時的人民因「無人道」「非人類」給起訴。

舊曆2025年,因異能力者危險的破壞力,有不法機構打算私自利用他們佔領國土,世界爆發了第三次世界大戰-新曆誕生。

新曆開元,各國打造「學院」安置這些無法穩定控制能力的未成年異能力者。

新歷59年,人工智慧技術成熟。

新歷158年,一切故事的開端……

主要角色:

安倍爾

年齡:17

Formosa學院-高二生

異能:半徑三公尺以內的生命體,生命力漸漸衰退,因為心理因素,無法自由使用異能,導致只能用抑制能力的手環來強行控制。

年齡:18

Formosa學院-高三生

異能:能夠反轉自身所碰觸到的異能效果,比如破壞性異能→回復性異能。

學院設定:

各國皆有設立的機構,專門安置能力者,所處位置大都遠離市區,Formosa學院則是位於台灣外海的人工島上,學院生的食衣住都在校園內。

下一話正文——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共演BL作品的注意事項 牧羊少年T
有「殿堂級美男子」之稱的男星青木忍快年屆三十,由童星出道、曾 ...
耽美
【耽美】天明 野渡
  傅辰【外冷内热腹黑寡言年下攻】×傅修明【外表 ...
耽美
崩壞童話故事H文合集 莫特
內容毀三觀,童話故事崩壞,H有。看文請三思。裡面都是一些平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