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篇二雅彥的獨白

大學畢業通常都是一波分手潮,在忙碌準備畢業的我們,已經陸陸續續有聽說一些殘忍的訊息。雖然還是有出社會後還是開心成家,但這是我第一次感到害怕,我第一次產生佔有慾。

自從和千奈第一次發生關係後,我們並不忌諱,但都有做好防護措施,因為千奈說如過未來順利,她將作為實驗團隊一員,繼續做研究和出國讀書,因此不打算有孩子。而我因為事業在日本正巔峰時期,兩人一定會聚少離多,距離分手可能不遠了。

在大學四年級,是已經決定畢業後的出路,而我是會留在日本,但千奈就不一定了。作為資優生的她已經被國外大學邀約讀研究所,我很替她開心,但我也發現我的卑鄙。

我想把她綁在我身邊。

我開始害怕,怕她離開我,同時也怕我做出些出閣的事,這時的我早已忘記我曾經的懦弱。

「我被英國劍橋大學入取了,預計是畢業後的暑假過去。」在聖誕節那天,我們在歡愛結束後她抱著我說,語氣裡藏不住開心,我想這是她收過最棒的聖誕節禮物,因為那間大學是她夢寐以求的大學,在我認識她時,她就開始掛在嘴邊。

「太棒了!恭喜你,小千奈。」我是由衷的恭喜她,也替她開心,但伴隨而來的是我的憂慮,我沒有信心可以度過沒有她的日子,而且以她優秀的程度,畢業後直接在英國就業的可能性很大。

「你可別背著我偷吃哦!」千奈一個跨身騎到我的腰上,霸氣的說。抬起上半身的她,沒有遮掩,不是過大的胸型但因為身體的動作而跟著晃動,具彈性且美麗。我看得有些臉紅。

我是男人,在床上是有慾望的。

我把她拉向我…可能是我的不安,我覺得這場歡愛顯得有些粗暴和急躁。

因為太累了,我們沒有一如往常的洗澡後入睡,而是直接睡到早上,千奈還在睡。我抱著她,想著昨天的話題,以及如何留住她。我實在想不出如何留住她,雖然她信事滿滿的可以遠距離戀愛,我有信心我不會變心,但我沒信心我有那個耐力。

我決定起身整理環境並先去買早餐,離開被窩,空氣裡的曖昧因素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暖氣還開著所幸不會太冷。我找到我的內褲和褲子穿上,撿起昨天被我亂拎的衛生紙和保險套…

保險套…精液…孩子…

孩子。

沒錯,我們需要一個孩子。

在聖誕節後的新年,有個長期的假,因為是在新年附近,我們倆都沒事,決定去北海道好好的旅遊。這是我提議出來的,原因可想而知。

我知道她酒量不好,因此不輕易喝酒,但只要我們出去玩她就會放鬆一下。之後把這一切推託於酒,因為我酒量也不好,我相信千奈不會怪罪於我。雖然這很冒險,有可能她會拿掉孩子,不顧一切的追求夢想。而機會也只有這一次。

隔天早上時我表現出一副對不起她的樣子。畢竟我是演員,對於演戲我還是有相當把握,而千奈安慰我說"因該不會那麼剛好啦。"對不起,千奈。濫用你的信任。

之後我也常常偷偷觀察她,看看是否有懷孕的徵兆。果真月事沒來了,驗孕棒也成功驗出懷孕,千奈當然馬上跟我說。我內心整個歡樂到跳起來了,我得用全身的力氣來控制自己的腳。

「我懷孕了。」她似乎很低落,我很難過她很低落,但我體諒她。而我必須強烈的克制自己,免得我嘴角囂張的上昂。

「你願意生下她嗎?我可以現在就取你。」我握住她的手,真誠地看著她。

她看著我,眼裡一絲糾結。我知道這眼裡情緒的背後是甚麼,是必須放棄夢想的痛苦。

「我不知道…」

「我愛你千奈,要是你願意生下它,我會很開心,非常非常開心。」我抱著她,運用我的柔情攻略,我相信會管用的。

「可是這樣我就…」我輕輕的吻了她的唇,深情的望著她。

「當然,我尊重你的選擇。」這是我對她唯一的假話,但這句話必須說,得讓她心軟。

我給她考慮了幾天,我知道她很糾結,我也不願看她這麼痛苦。這些天我們沒有見面,她去住了她朋友宿舍,我體諒女性之間的友誼,我在事前打了好幾通電話,希望她朋友能替我說話,雖然我不知道對方會怎麼說,女性之間的友誼,既脆弱又堅韌。

「我願意生下孩子。」她回來後劈頭就是這句話。我開心的抱著她親她。

我知道我很慘忍,瞞著你做這些下流卑鄙的勾黨,但我保證我會用我全身的力量,一輩子的時間去愛你,謝謝你我的摯愛,謝謝你,千奈。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說好的不分手呢? 悄悄
2020.夏季作品  『嘿,告訴你一個秘密, ...
都會愛情
等你,轉眼瞬間 雲風
【2021年12月25日開更】► 酸甜苦辣系列之三部曲(火辣 ...
都會愛情
在雪落下以前 肆夕
【2023 Jun.】我自認髒透了骨子,即便落在漫天的雪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