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欺騙(20180219,番外篇─雅彥的獨白)

作者
紅丰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054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40

內容簡介

又名<沒勇氣的我,有勇氣的你>

演藝圈男主X平凡老師 的輕鬆故事

男主雖是演戲一流,私下卻是位個性懦弱,非常害羞並且愛哭的人。
女主角是位小口常開,不拘小節,不在意老公在外與女演遠拍戲的好老婆。

※本文是以日本為背景,但詳情不清楚,作者忽略帶過,請勿認真

神 雅彥:22歲,為日本知名人氣演員,藝名為"黑石 悠辰 "(神氏在日本很少見),公司由求對外宣稱未婚。由於個性相當軟弱(當初也是因為外表才進演藝圈)被經紀人下令「不做任何表態」即可,因此對外有冷酷的誤解,會稱千奈為"小千奈",因為對千奈很多虧欠(沒舉行婚禮、誹聞等)相當疼愛千奈

神 千奈(小河內 千奈):22歲,與雅彥為大學同學,畢業後由於懷孕登記結婚。目前正在某高中擔任實習老師。屬於少根筋的個性,對任何事情都大而化之,因此對雅彥的誹聞都不太在意,也反過來安慰雅彥,並不太在意婚禮等。總是笑咪咪的,目前懷孕6個月,雙胞胎。

本文為寫膩了以前的文而亂寫的一篇短篇小說,有空可觀賞~

如果有想看他們其他的故事可以跟我說唷唷唷

最新章回

番外篇二雅彥的獨白

公開 2018-02-19 18:44

大學畢業通常都是一波分手潮,在忙碌準備畢業的我們,已經陸陸續續有聽說一些殘忍的訊息。雖然還是有出社會後還是開心成家,但這是我第一次感到害怕,我第一次產生佔有慾。

自從和千奈第一次發生關係後,我們並不忌諱,但都有做好防護措施,因為千奈說如過未來順利,她將作為實驗團隊一員,繼續做研究和出國讀書,因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