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特別の深夜廣播電台

作者
青年小明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1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3

內容簡介

一個深夜裡只要打開收音機調頻調到FM98.22就會聽到電台裡的年輕DJ主持人為觀眾點播歌曲和觀眾聊天偶爾會請嘉賓到場與觀眾聊天,最特別的是這電台專屬為年輕人設計的電台當然觀眾皆為14~29歲的年輕族群依到深夜2點01分教會打開電台收聽他的節目接下來他有怎樣的直播人生呢??

一位17歲高二生(高曾源)是一位資優生有一天突然想到要設計一個專屬年輕人的電台於是拿他的打工費買了設備後成立了【特別的深夜電台】後與觀眾聊天或是點歌給觀眾聽偶爾請嘉賓到場與觀眾天後來聽見一位16歲聽眾(松田美緒奈)向他傾訴課業壓力問題就這樣她成為忠實聽眾兩人後來會有怎樣的發展呢??還有下來他有怎樣的直播人生呢??

【本作以一位年輕高中生當DJ的經歷故事為主要故事背景】

【本故事純屬虛構若人物與讀者相同都皆為虛構,請見諒!!】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問題立刻告知我立即撤】

最新章回

人物簡介

公開 2018-02-04 13:07

高曾源17歲
是一位資優生有一天突然想到要設計一個專屬年輕人的電台於是拿他的打工費買了設備後成立了【特別的深夜電台】後與觀眾聊天或是點歌給觀眾聽偶爾請嘉賓到場與觀眾聊天。
張天任26歲
是一位電台主持人也是曾源的好友偶爾會協助他是他的最要的貴人也是常來的來賓。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年輕農夫日記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櫻花樹下的承諾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