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惡作劇

作者
諾蘊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恐怖靈異
狀態
已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765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9

內容簡介

       經過相處後,他體認到了從未有過的溫暖,故事中的「我」學會了去理解別人的感受,但「如果我們能早點認識彼此該有多好。」       

第一次的靠近,也是永遠的分離。「也許我們錯過的不只是道歉的時機,我們還錯過彼此」



       日更,短篇全文以第一人稱視角描述,由諾蘊的2000字作品改編而來,希望能帶給讀者集靈異、恐怖、革命情感所編織出的動人故事。    P.S.封面是在下親自製作的喔!   

       在下是第一次發文,若是寫得不好請多多包涵。如果有覺得不夠好的地方,希望讀者們能透過評論告訴在下,讀者的評論就是在下寫文的能量,帶給在下精進文筆的方向。 
                                        


 

最新章回

6.終局

公開 2018-02-09 22:02

「靠近後才知道,原來被投進池塘裡的,不是一顆大石子,湖水不是因大潮而掏空。那是一顆迷路的太陽。它光芒四射,只要靠得太近就會被灼傷。」

我的心死了,就如同池塘沒了池水,水下的泥巴曝露在空氣中,水份蒸發乾涸,沒有新的泉源補充,情感和記憶力每日衰退著,現在的我只剩下這些與他相處的些許回憶。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覺得期待

2018-02-06 01: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   你是第一個為我的小說做評論的人,讀者的回應是我寫作的最好動力,我會繼續精進我的文筆。
2018-02-06 01: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