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01.不撞不相識

人聲鼎沸的街道,擺滿的攤子,吵雜的叫賣聲。

人群中,突然傳來一句大吼:「小兄弟,你這是看不起我嗎?」邊捲起袖子,作勢要打人的樣子。

「張兄臺,您可千萬別誤會!」收起扇子的林漪笑了笑,繼續說道

「我只是說您,這樣子別說是當官了,你連太監,人家也未必收您」

「我看你是想找打了!」張大重,突然一拳揮向了林漪的方向!

「咦~!張兄臺,您怎麼說不過,就開始想打人啦」林漪技巧性的閃開,邊挑侃著說

「不如,張兄臺我來考考您!要是您答對,我從東門走到西門,邊喊著"我不如狗"!」   

「要是您答不出來,就給我一兩銀子!如何?」

「行阿!你出題吧!」張大重信心十足的樣子,讓林漪嘴角上揚   

「好!那我要出題了阿~你可要聽仔細了!」

「快點出題阿,別拖拖啦啦!像個娘們似的」

「請問,一斤的棉花和一斤的石頭,哪個比較重阿?」林漪喝了口茶,看著張大重抓了抓頭。

左右街坊也開始交頭接耳討論著。

「張兄臺,您有答案了嗎?」林漪喵著張大重,又喝了一口茶

「當然是石頭重阿!這種考題,我看你準備去遊街吧!」張大重大笑著。

林漪也笑了出來,並說「您確定嗎?」張大重一口咬定「當然確定阿,你真當我傻啦?」

「張兄臺,那您輸了,一樣都是一斤重,怎麼會是石頭重呢?」林漪伸了一隻手,作勢要張大重拿錢來。

張大重想了想才發現,發現被耍了!就開始追打著林漪,林漪邊跑邊喊著「你這樣還要說做官,做夢去吧!」

「你死定了!就不要讓我追到你!」求追不捨的張大重,讓林漪氣喘吁吁!

熱鬧街道上,滿街的人群,讓林漪不得不推開人,一直怕張大胖會追上來,顧不上眼前有啥,只能一直往前跑。

「小心!」突然一聲,林漪看到前面有人,已經閃不開的撞了上去!

「阿~!」林漪被撞擊力道彈到了地上,屁股隱隱作痛。

「少爺!您沒事吧?」「這路是你的阿?怎麼撞人也不道歉?」耳邊傳來了一堆吵雜聲,林漪慢慢的

站起身,抬頭看了看被撞倒的人。

「對不住阿!剛被人追趕,所以沒多注意到,真是對不住」林漪低著頭道歉!

「沒事!小兄弟!沒害你受傷吧?」被人攙扶起的人說道。

林漪檢視了這個被自己撞倒得人,發現此人像是個富貴人家!深怕自己惹了更大禍!頻頻一直道歉。

「我沒事的!別道歉了!反而是您呢?」

「我也沒事,就是屁股還有點疼,一會就沒事了!」林漪邊說邊搓揉著自己的屁股

「還是兄臺,我家在這附近,你來我家座客,我請大夫來幫您診治一下吧!」

「不用了!我皮粗肉厚,摔一下出不了什麼事」

突然,人群中傳來一句「你就別讓我找到你,不然讓你有好看的!」

讓林漪緊張的頻頻探頭,深怕張大重就再附近!

「好吧...那我也...」林漪突然打斷他說話

「阿~唉唷!怎麼突然覺得這麼痛阿?」林漪裝成痛的受不了

「兄臺,我看還是先去我家,請大夫來看一下吧!」

林漪馬上答應「好好好!痛死我了」

「充恩,你去請大夫!」「充貳,去扶著兄臺!」

==========================================

第一篇,先到這了!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