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恐龍少女短篇「廢墟裡的美味烤雞」五,黎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夢突然發出可怕又淒厲的哀嚎!

然後開始嘔吐,痛哭。

「為什麼....你對我做了什麼?你對我做了什麼?」少女痛苦又狼狽的啜泣。

趙雲蹲了下來,用哀憐的神情,看著攤坐在地上痛哭著的小夢。

「我在讓你思考,讓你屬於人類的腦活躍。有人告訴我,這樣可以讓你慢慢回想起自己人類的記憶.....」

「你好過分.....我不要......」小夢拋下了烤雞,痛哭嘶吼著,「我不要想起來........你不要讓我想起來.....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小夢又吐又哭,整個人癱軟在地上好一陣子。

趙雲終於還是忍不住,走回轉角,手拿著另一隻烤雞,打開了轉角的鐵門。

變成怪物的小夢,被趙雲激怒的狀況下,根本沒注意到這裡還有一個門。

爬蟲腦的思考能力遠不如人類的腦。

他小心翼翼的靠近哭癱在地上的小夢,最後把烤雞的木棒掛在欄杆上,試著扶起她,想幫她擦擦狼狽不堪的臉。

沒想到小夢一個轉身,用力的抓著他的手,淚眼婆娑的咬了下去。

「你好過分.....你好過分.....我要吃掉你.....我要吃掉你.....」

小夢顫抖著咬住趙雲的手臂,但她哭得全身無力,又咬在長袖衣服上,只把趙雲咬得很痛,卻沒咬出任何傷口。

趙雲也任由少女咬著手,慢慢的幫她把臉擦乾淨。

「你好過分.....你好過分喔.....嗚嗚嗚嗚.......」

擦完臉,又開始幫她擦手,然後擦拭她赤裸身體上的髒汙。

「不要摸我的身體.....嗚嗚嗚嗚.....變態.....色狼.....」

她鬆開口,用力把趙雲推開。

趙雲從腰際拿出另一塊布,要她自己擦。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趙雲把她拉離開一堆嘔吐物的角落,讓她坐在比較乾淨的地方,然後去舀了盆水,繼續幫她清理身體。

「嗚嗚嗚嗚.....好冰.....我不要擦身體....嗚嗚嗚嗚....我不要......」

擦完身體,趙雲又默默的找來毯子,包裹住小夢,輕輕抱著她。

一陣溫暖讓小夢全身無力的軟癱在趙雲懷裡。

兩人維持這姿勢,過了好一會,小夢哭累了,但還是繼續哽咽著。

「為什麼你要這樣欺負我.....」

趙雲看著她,默默的說,「抱歉.....因為你是這個月我在附近,唯一看到的類暴龍變形人。同體型中,力量最強大的變形者。我需要你幫我一個忙。」

「有什麼用....嗚嗚嗚.....我的力氣連鐵門都撞不開.....」

「你能把不鏽鋼鐵門撞凹已經很了不起了。」

小夢兩頰哭的泛紅,一雙淚眼盯著趙雲,充滿憤怒,反倒是趙雲被看得心跳加速,不由自主臉紅移開視線。

「你臉紅個屁喔.....放開我....我不要你抱.......」小夢略為掙扎著,卻沒力氣起身。

趙雲還是輕輕擁著她,軟語哀求著「求求你......幫我一個忙吧,我以後......以後都烤好吃的烤雞給你吃。」說完趙雲又臉紅了。

「.....幫你什麼?」小夢皺著眉頭看著他,怒氣未消。

趙雲抓住小夢的肩膀,直視著小夢哭紅的雙眼。

「幫我找妹妹。」趙雲認真的說。

「妹妹?」

「我妹妹是個天才,很早就跳級念大學,在研究機構當研究助理。關於變形人的事情,是她告訴我的。」

「那....為什麼要找她?」小夢的眼淚慢慢收止,人還無力的攤在趙雲懷中。還調整了一下姿勢讓自己躺得更舒服。

「她被帶走了。」

「帶走了?」小夢有點嚇一跳。

「一群全副武裝的人,不知道為什麼,載了一大群變形者與爬蟲類,衝破我們營地的門,摧毀了我們的營地。我妹為了讓其他人逃走,回頭去對付他們.....她也是被感染的變形人.....我妹妹跟你一樣,是纇暴龍的變形人。」

「哼.....干我什麼事啊.....」頭雖然歪了過去不看趙雲,小夢還是舒舒服服的躺在他懷裡。

「維持理性,保持人類與爬蟲類中間狀態,甚至可以用意志力控制自己變身的方法,是她發現的,我們營地曾經有三個感染者,都是可以自由意志控制的變形人,我可以教你怎麼做,讓你的體型不會在一年後增加600公斤,不會完全爬蟲化。」

「哼.....爬蟲化就爬蟲化,我又不擔心.....」小夢嘟起嘴,恨恨的說。

「.....那我......好吧......」趙雲有點手足無措,顯然他也還沒想到要怎麼跟小夢交涉,他想了想,掙扎著要站起來。

「你幹嘛?」小夢又抬起頭看他。

「啊?你不是不想幫我?那我.....」趙雲落寞的說。

「等一下,先不要動,讓我躺一下會死喔。哼。你害我吃那麼多,吃得我現在肚子還脹得很難過,又害我哭得眼睛這麼腫,哼!」

說著,又咬了他的手臂一口。這次只是輕輕的咬。

「好奇怪,我這樣咬你,你都不怕被我傳染變形病?」

「跟可以自由控制自己的感染者,共同生活一段時間後,對變形病的抵抗力會增加。我妹的說法是,除非是致命傷,或者免疫力嚴重下降才會感染,其實我也不太懂。」

「真的嗎?」小夢意味深長的看著趙雲「所以你被我咬,不會感染死掉嗎?」。

趙雲又被看得心跳加速,又不由自主的把視線移開。

「應該吧......你不想幫我那我......」

「等等,你怎麼會想到用烤雞?怎麼會有那麼多雞?」

「我只是試試看....用食物引誘你進陷阱,我沒想到你會這麼愛吃雞。我是發現一個大樓頂樓的花園,有一群雞,那裏的植物靠雞糞生長得很好,植物吸引大量昆蟲,雞有昆蟲吃,又沒天敵.....」

「喔喔喔喔!!!!!那不就有吃不完的烤雞了!!!!」

小夢雙眼發亮,口水從嘴角流了出來。

「這個......可能可以吃一段時間吧,如果維持數量,讓他們能繼續繁殖.....」

「就有吃不完的烤雞了!!!!」

小夢又開心又驚訝,整個嘴變成了小小的O型。

趙雲想到自己昨晚跟這張柔軟可愛的嘴接吻過,忍不住整個臉紅。

突然這張小臉貼得好近!

「太....太近了......」

「你滿腦子在想什麼!哼!那好吧。你給我吃好吃的烤雞吃一輩子,滿足我的食慾,我暫時幫你找你妹妹。就這麼說定了。」

「一....一輩子嗎?」

「嗯,一輩子。」小夢雙手抱在胸口,嬌嗔著說。

「好,一輩子。」趙雲滿臉通紅的點頭。

明明剛剛那麼強硬,現在又像個小男生似的......真是......

等他說完,小夢貼得更近,冷不防,柔軟的嘴唇印上了趙雲的嘴。

趙雲張大了眼睛,任由小夢肆虐。

雖然她剛吐過,氣味不太好,但趙雲還是不由自主的任由小夢又吸又舔。

吻了好一會,小夢才喘著氣紅著臉退開。

趙雲則是被吻得全身無力癱坐在地上。

「你....你幹嘛.....」趙雲像是被嚇壞了。

「另....另一種咬人的方法.....嗯....或者....當作我們確認這個契約.....」小夢紅著臉撇開視線。

「啊.....喔.....」趙雲整個被嚇呆了。

「.......我覺得昨天你就吻得很自然,怎麼今天這麼僵硬?」

「我昨天吻的提心吊膽好嗎?我很怕你突然變形一口把我吃了,根本不敢動。」

「真的假的?我以為你很老練很有經驗耶!」

小夢聽了不由得吃吃笑了出來。

看著小夢的笑容,趙雲整個呆呆的盯著。

小夢突然意識到對方的視線,也雙眼對了上去。

奇怪?我們明明才剛認識不是嗎?

為什麼.......

算了.....

下次再遇到另一個人,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我們.....又能活到什麼時候?......

不久,凝視彼此的兩人,閉上眼睛,又慢慢的接近。

破屋外,陽光剛剛從地平線一端升起,照亮了人類殘破的城市。

城市裡,植物早就爬滿了所有的高樓大廈。

像是山羊的動物與像是貓的動物,在傾圮的建築間跳躍。

一群鹿探出頭,成群結隊的在長出野草的馬路上奔馳。

水牛從路旁一個坑中抬起頭,緩慢的嚼食著水草。

嘈雜的鳥鳴聲,像是浪濤般從每個角落湧出來,彷彿黎明一直屬於鳥兒。

而人類,彷彿不曾存在過。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