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爆發」

        聞言,少年冷笑一聲,道:「姓柳的,還輪不到你來管我。」說罷,被喚做言晨的少年站起身來甩門就走。

        學長臉上的笑僵住了,卻也沒說什麼,就這樣尷尬的目送言晨離去。少年被他看的一陣不舒服,回頭瞪了他一眼。學長的眉頭不由得皺了皺,也隨即起身,抓起一把零錢扔到櫃檯,丟下一句「今天玩了三十五塊」後拿起外套也跟著少年走了。看這樣不和睦的場景,又怎會有人知道他們兩個關係的緊密呢?

        多年後,有人問這位年紀輕輕卻實力非凡的學長,假如回到末日開始的那天他會怎麼做。然後這位學長回憶了好一會才從記憶的洪流裏找出那位被珍藏許久的、名叫「允言晨」的少年。於是他在這抹斜陽下,就像能靠這個勾勒出美好的未來一般,面容柔和地跟同伴輕輕講著:

        「我想回到那一天,把言晨他...帶回來。」

       

      -

      「你有沒有搞錯!」眼前的白領少女面露不滿,看著斷了胳膊的鄰家小男孩氣呼呼的打抱不平著:「如果別人欺負你,你就還手!」

      「恩....」小男孩這樣應著,不敢抬頭看這位姐姐的眼睛。如果再來一次,他還是會選擇低頭的。只是這樣的話他可不能在這位熱情熱心的姐姐面前說,只能在心裏默默的感激一下了。

        就在小男孩還在胡思亂想,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面前的少女突然瞪大了眼睛,拖著他沒受傷的右手扭頭就跑了起來。

      「怎麼——」小男孩驚呼一聲,幾次沒跟上前面姐姐的速度,險些跌倒。

           

        而回答他的,只有急促的呼吸聲和後方傳來的,雜亂的腳步聲。

        小男孩耐不住好奇,回頭看了一下。

        後面有一堆人追著他們狂奔,奔跑的姿勢非常奇怪,只是礙於光線問題,完全看不清。就像是要解答他的疑問似的,這時的少女已經領著小男孩拐出了黑漆漆的小巷,跑到了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周圍一下子亮了起來,他也終於看清楚那是什麼了——

        那些追逐著他們的人個個表情扭曲猙獰,衣服上一灘灘的血,一看就知道不是正常人!

        「精神病」

          這是唯一一個小男孩腦海裡閃過的,唯一可以聯想到能用來形容身後那群人的詞語。這次不用少女提醒,他也咬咬牙吃力的用盡全力跑了。

          這時,少女也終於發現令人窒息的事情了,原本她以為只有他們身後跟著的是神經病,來到大街上就沒事了,可等到了之後才發現——

          面前敞亮的大街上有一大堆表情猙獰的神經病在圍著啃食人肉,密密麻麻的,看著就起雞皮疙瘩,周圍還飄著一股噁心的讓人難以忽略的血腥味。

          見狀他倆心中泛苦,暗叫不妙。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FantasyLand 風騁
名為「獸族」的野蠻生物是菲伊斯特拉國家頭痛的宿敵,菲伊斯特拉 ...
奇幻
夢境的一隅 夢縈
我很期待睡著後的世界,因為那些夢境有時非常有趣。但因為是夢境 ...
奇幻
怪奇偵探團之一 駭客神偷 蘇逸平
從綁架總統的原型開始,倒霉神探系列很受歡迎,於是在香港出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