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上冰山

作者
紫城堡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821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5

內容簡介

       愛情的到來,是難以預料。爽朗活潑的歐裔荷,因交友不慎,無奈代替朋友,至冷悅別墅打工。俊美傲驕的冷炎燁,因發生意外,變得憤世嫉俗,而難以親近接觸。個性迥然不同的兩人,由爭鋒相對,至了解互信。看似單純容易的打工,卻隱藏風險,而危機四伏。究竟,冷炎燁的『意外』,真的是意外嗎?還是有人在暗中操縱一切?究竟,歐裔荷的『勇敢』,可以是希望嗎?能夠將冷炎燁從回憶脫離?歷經種種危險的兩人,最後能夠攜手共度,還是分道揚鑣?情感漸漸濃郁的兩人,最後能夠敞開心房,還是愛意深藏?愛上冷帥哥,且看她如何融化冰山的心。我愛男人婆,且看他如何由冰山變火山。

最新章回

第四章

公開 2018-02-04 01:22

「其實,我跟炎燁從就認識。他小到大一直是個天之驕子。外表出色,家庭富裕,能力傑出,頭腦聰明。他沒遇過什麼挫折,如此一帆風順,真讓人羨慕和嫉妒。」
「看得出來。難怪對人這麼不禮貌,不貼心。每天都結屎臉,讓人退避三舍。」歐裔荷忍不住插嘴。
「哈哈,結屎臉。」謝譯東繼續說道。「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