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3

上車後朴燦烈將放在駕駛座上的論文遞給安琪,她當作寶貝似的抱在胸前。

不過...寶貝你怎麼好像變厚了呢?

-

安琪拿起論文舉到眼前,不是錯覺吧?昨天才跟磚頭差不多厚,今天就比磚頭厚了。

-

迅速翻了翻,捕捉到幾個她根本不會用的深難字彙後,她看向一旁一臉若無其事開車的罪魁禍首。

-

『你幫我改的?』她問。

-

『嗯。』朴燦烈從喉嚨擠出一聲悶悶的聲音算是回答。

-

『哦哦哦我的天阿!我愛死你了!』安琪突然大叫起來,誇張的親著手中的論文。

-

在紅綠燈前停下,朴燦烈轉過頭看著興高采烈的女孩:『妳不覺得應該有些表示嗎?』

-

換作是平常,朴安琪肯定是找各種理由開脫,不過今天她實在是太高興了,捧著燦烈的臉頰連續親了幾下。

安琪的熱情讓燦烈有點受寵若驚,不過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不死皮賴臉的男人不是好男人。於是他秉持著這種精神,比了比自己的嘴唇。

-

安琪還是有點害羞的,一直以來都是燦烈主動吻她,不過看在論文的份上,她不介意主動一次。

就在兩人的嘴唇只差了一釐米,眼看著就要親上了——『叭—————』

-

刺耳的喇叭聲毫不客氣的打斷兩人之間的粉紅氛圍,朴燦烈回過神來踩下煞車,安琪則是捧著自己通紅的臉頰害羞著。

-

朴燦烈一路上都在腹誹著沒親到安琪,導致安琪準備下車時跟他道別也沒聽到。

看著自家男友一臉憋屈,安琪表示無奈。

-

他當她哥哥的時候那可是一個成熟穩重!怎麼變成男朋友之後反而變成吃不到糖就鬧脾氣的小朋友了?

-

果然,『談戀愛的人智商會下降。』這句話是對的——尤其適用在朴燦烈先生身上。

-

『哥!』她大叫。

朴燦烈眉頭一皺。這小妮子,講過多少遍了,不能叫他哥!

轉過頭準備教訓她一頓,嘴唇卻突然貼上一個柔軟的東西,伴隨著他熟悉的香味。

-

反應過來安琪主動吻了他之後,朴燦烈倒是起了玩心,就這樣靜止不動,想看看她下一步會怎麼做。

-

朴安琪內心是有點崩潰的。以朴燦烈的個性,此時此刻他一定是毫不客氣的搶過主控權,壓著她狠狠親一頓才對,難不成是嚇傻了嗎?

-

她鼓起勇氣抬眸,正好對上朴燦烈帶著玩味的笑眼。

血液唰地一聲全部衝向腦袋。敢情這貨是在看好戲嗎?!

-

『再見!』迅速揭開安全帶,朴安琪以此生最快的速度抱著論文逃之夭夭。

-

留下朴燦烈看著那個落荒而逃的背影,面帶寵溺微笑的摸著自己的嘴唇。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紅粉知己 好象熊
盼望八年的愛若不夠深刻,還有什麼叫刻骨銘心?朋友、女朋友,差 ...
都會愛情
浮生相依 肆夕
【2022 Jun.】炎夏炙熱難耐的烈焰中,你是我殘缺的靈魂 ...
都會愛情
求婚試戀愛 路思
【2023戀愛腦系列之一】(又名:救了年下愛豆後被求婚了/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