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

男子一身黑纱,相貌朴素,五官和谐,全身透着生人勿进的气场,长发尽数挽起,束了个简单的发髻在脑后,偏淡金色的眸子瞥了一眼面前一片荒芜的田地,抬脚走了过去。

穿过田地,是一片看起来比田地更要破败的村落,大门前的“陈家村”三个字都有些模糊不清,没有人来村门口迎接。他在进去之前稍作停顿了一会儿,似是在犹豫着什么,可还是低头进了村子。

进了村子之后,依旧一个村民都看不到。

男子将背上的药箱放置在地,随处找了个空闲的木桌搬到自己面前,用手帕将表面擦净,收起。最后,不知从哪里拿出一个大大的白布,拴立在一根木棍上,白布上大大的四个字:

免费行医。

男子将这些安置好后,又找了一个木桩,勉强当做凳子坐了上去,等着病人的到来。

一个时辰过去了。

没有人来。

两个时辰过去了。

有一些脸上长着奇怪藓状物的村民,悄悄打开门缝看向两个时辰过去,没喝水没吃东西,一直保持一个坐姿的黑衣男子,瞅了瞅一旁的“免费行医”四个字,咽了下口水,眼里充满了犹豫。

男子注意到了好奇的目光,眸子看去,村民竟被看得有些背后发毛,急急忙忙地想要关上门继续缩在家里,却听到了男子的声音——

“我不会吃你的,我是来治你们的藓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情花册:冤親寨主 丁大十
⊚不回訪⊚1v1⊚配合站方限制,僅在po18連載全文,會收費 ...
古代愛情
穿成砲灰要低調 焉知非魚
一個不穩加突然抽筋林若月華麗的往後摔了一跤這麼一摔竟給她碰上 ...
古代愛情
《棋子皇后》 頂上懸刀
顧勝救駕有功,帝一道詔書,將其自江南調至京城。舉家遷至京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