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风。浪

作者
宇诗雨丝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434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

內容簡介

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咸咸的海风伴随着一波波浪潮打着脚,心里依旧空空荡荡。一手握着酒瓶,晃着,圆着嘴喝了一口,瓶子稍稍慢慢滑落最后一滴酒。把酒瓶一手抛出,直躺在沙滩上,摊着。

这次终于睡了。失眠过,失恋过,失业过,失去最亲的人,失去人生目标。继而连三的事件宛如梦魇不停地出现在她梦里。现在的兼职也不是很理想,老板只把她当成哈巴狗,呼来唤去做着不是约定范围的事。加班不加钱,午休也只有三十分钟,店内不提供员工餐食券,伙食费。薪水不高,交了水电杂费,就没剩多少。平时有块肉都不容易了,很不要想能吃上什么好的。

曾经有个不靠谱的男友,骗光钱就交上有钱的女友不知道是因为顔值还是金钱诱惑。亲人因为多病几个月前陆续离开她。她的积蓄也就这样几乎归零。她已经好几个月没睡好,没学历,高中辍学后就没再回去了,全职工作给她机会用了约两个月就告诉她现实永远是残酷的话语。兼职是她唯一能养活自己的方式。

靠近海滩就有一家便利店,本来想买牛奶助眠。结果逛到啤酒区便拿出啤酒,结账。一路走向海边看着浪花……

2018年2月底 正式连载

最新章回

第十一章:你好,陌路人

公開 2018-04-11 13:47

回来时,徐姐看着尹风旁边的刘思思抱着一大袋子的蔬菜,上前去帮忙拿下来送进厨房。这肯定又是某个小民宿的“杰出原产作品”。

夜晚,尹风如常敲敲打打着键盘回复邮件,刘思思端着热牛奶进了尹风的房间。放下杯子,双手不安分的拐着尹风的脖子,慵懒的脸蹭着他的肩膀,这是个“我需要依赖”的象征,尹风没有阻止只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羅曼史
紫恋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