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救命稻草?”

        前言:呀呀呀呀……好害羞(✪▽✪)作者第一次在网上写h文,不知道合不合你们的胃口,如果有什么建议的话请多多留言~谢谢各位啦~那么接下来请观看我的“第一次~”哦(´-ω-`)爱你(ɔˆ   ³(ˆ⌣ˆc)

“嘤嘤嘤(ಥ_ಥ)伦家不要ヽ(≧Д≦)ノ,伦家连小哥哥的手都没牵过。居然就要命丧于池水中……”某悍水鸭在水池中痛苦的噗通着小身体,渐渐的小身体安稳了下来,眼皮十分不愿的沉下。黑暗与绝望充斥全身。但正当我绝望时眼前突然出现一个亮点,我用力往亮点处伸手。

    然后我发现这个被我视为救命稻草的东西似乎有一些炙热,再握握看,恩!硬硬的,而且好像还是生在了一个物体上。

    “唔~”?为什么好像听到有人,难道我有救了!我下意识的收紧了手,炙热的稻草仿佛变大了一些,我的手都快握不住了。

    “姐姐,你在诱惑我吗?恩?”正当我要喊救命的时候,稻草移动到我的上方,而且还说话了!

    我震惊的张开了双眼,然后我理解了什么是一眼误终身。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欲望,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垂在我的脸边,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危险的笑容。   俊美的胸肌仿佛蕴含着无限的力量。

    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个男人此时对于我来说很危险!

    他轻轻的挺动了下身体,“嗯~”随着他的挺动我手里的稻草也跟着动起来。他的动作惊醒了还在沉迷于他的美色中的我。当我好奇的环视了房间里的摆设时,才发现这里貌似古时。

    难,难道我穿越了!

    “于子楠!”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带有强迫性的的掰正我的脸让我直视他。然后后知后觉的我才发现我手里握的是他的坚挺。

        “啊啊啊啊啊~”我吓的赶紧松开了手,脸噌的一下全红了。

      “哼~”男子不满的皱了皱眉。

      “姐姐,我好难受,帮我,你点的火~”男子将手抚向我的腰,在腰的周围慢慢触摸。

      “你来灭。”他将手一收便把我抱在他的怀里,在我的耳边吐着湿热的气息。

      “嗯~”好痒。

        “放,放开我,我不认识你,变态(▼皿▼#)”纤纤玉手抵在男性俊美的胸前,但我一个柔弱的弱女子的力量始终不敌男人的蛮横。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重生後我要擺脫戀愛腦 阿骨打包子
我重生了。上一世,我是翰國齊淵王的獨女,但我卻愛上了身邊的護 ...
古代愛情
野有蔓草 丁山珂(原笔名:肉形石)
软妹子跟她两个丈夫的故事原婉然(๑•ꇴ• ...
古代愛情
女尊-花娘记 南宫杏
【关键词】     穿越女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