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青梅竹马2

2.

    “不好意思哦,小姐。”连乙突然被推搡了下,旁边带着眼镜的俊秀青年忙忙道歉,“啊!”车内发出惊呼,又一个急刹,旁边的小学生伸手扯断了连乙肩上的吊带,车内的窘迫仿佛令连乙窒息,“穿上吧。”,一件外套披上连乙肩头,青年突然凑近“我想你不会拒绝。”“谢谢。”等到下车的时候,那人大声说到“衣服里有我名片,记得还给我哦,我叫李东南。”连乙被他的张狂行为所惊到,衣裙一摆消失在墙角。

    江边洋房内

    男人的蹭亮的皮鞋碾在一地的文件上,“告诉戴维德,我不想再看到可能,尽力这几个字。”,纪城点燃指尖的烟,他就这样躺在沙发里,闻着烟草的淡淡气息,不曾抽一口,脸上的表情冷漠又禁锢住,仿佛所有的感情都被封存。烟烫到手了,他又像刚刚回魂,才露出野兽猎食般的凶狠,“让peter把连乙给我弄过来,用绑的,迷晕了,威胁她,无论如何,把她带来。”

    “阿城,你吃慢点,我吃不完啦。”,   纪城的父亲纪维负责每早送他们俩上学,早点大叔每天的下给连乙的牛肉粉已经肉眼可数了,”我就是吃不完嘛!”小时候的顾城似乎对她的撒娇没有抵抗力,“好好好,我吃我吃,我就是你的剩饭打扫机!小懒猪!”“不许这样叫我,臭城城。”纪维在车内将这一切尽收眼底,岁月并未留下痕迹的脸上,露出莫名的笑意,“这样就好,这样就好“。

    连乙和纪城从幼儿园,直到高中都形影不离,他们都从不曾对外宣称过对方的关系,但那稚嫩的,融入对方生命里的爱,让他们成为最瞩目的存在。他们不曾在学校内当众牵手,不曾亲吻,拥抱,让所有的老师欲言又止,克制却又放肆地恋爱着。但大抵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他们深爱对方的痕迹,弥漫了多少地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惹不起王爺 一襲紫衣
【2013─2014年作品。】對孟蓮而言,她只不過是救了一個 ...
古代愛情
相思恨 念念不忘
梨娘重生一世,不敢再爱元昭了。这篇文我在po18里面也发表了 ...
古代愛情
情墨染(一女多男,慎入) 淡玥
※本文是淡玥還在念書時所作,也是第一本真正完成的小說。文筆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