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篇

第一篇

「我回來了!靜兒。」田柾國開了門走進房間裡。

「靜兒?」田柾國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女人。

女人冷冷的說「妳有什麼事該跟我說的?」

田柾國感覺到了氣場的不對,可是卻不知道黃亞靜在生氣什麼,於是小心的問說「什麼事?」

黃亞靜冷靜的從後背包拿出了幾張照片,扔給了田柾國「自己看。」

田柾國翻開了照片,發現是自己在和某個女人吃飯,嘴巴笑的都快掉了。

「這個女的怎麼有點熟悉....」田柾國苦苦思索。

「阿!靜兒妳誤會了阿!我絕對跟她沒有關係,而且她已經有伴了阿!」那個人分明是這次專案合作公司的代表周子瑜啊!而且據說她是百合。

「真的嗎?人家周子瑜長得美,又高,又是個二十出頭的,你跟她還沒有關係?」黃亞靜挑眉說道。

「真的沒有,那次是她為了跟我討論專案內容,才請我吃飯的。」田柾國急忙解釋。

「你不用在多說什麼了。」說完黃亞靜就拿著包,甩門離開了。

隨即「丁」了一聲,田柾國打開了手機訊息,上面寫了一行字「我們沒有未來了,分手吧~」

那一刻田柾國的心情陷入谷底,明明在交往前自己就知道靜兒是個大醋罈子的,如今又弄到分手,田柾國十分懊悔。

那一晚,田柾國失眠了。

隔天一早,田柾國提著大大的黑眼圈,到了公司上班。

金泰亨看著田柾國這副模樣,感覺到了異樣,在田柾國坐上辦公桌的時候走了過去。

「怎麼了,柾國。」金泰亨有點心疼的看著這個平常可愛的人。

「沒什麼,就只是我和亞靜分手而已。」田柾國在這個平常很照顧自己的朋友面前說出了失眠的原因。

「什麼?發生什麼事了?」

「前幾天歪批集團的那個代表請我吃飯,亞靜看到後就直接跟我提分手了,明明知道她很容易吃醋的...嗚嗚...」說著說著田柾國哭了出來。

金泰亨趕緊安慰他說「別哭了,過了就過了,一切重來吧~」

田柾國小聲的說「可是我忘不掉這段感情...」

金泰亨拍了拍田柾國的背說「想辦法忘掉吧~我要回座位了,老闆今天特地來公司,要表現好一點,說不定會加薪喔~」說完金泰亨跑回了座位,只留下還趴在桌子上的田柾國。

一段時間後,從門口傳來了招呼聲「老闆好!」「早啊老闆!」

接著就是一個宏亮的聲音傳了過來,說道「各位職員們,好好工作阿!為了我們大黑公司的福利與員工們的未來!」

「是」眾員工一齊發聲。

「巡查啦!」腳步聲一步一步的靠近,金泰亨緊張的望著田柾國的位置。

田柾國趴在桌上,睡著了,完全不知道公司的大老闆就站在眼前。

「額...這個職員不舒服嗎?」

田柾國旁邊的職員搖了搖田柾國,田柾國抬起頭來,望著老闆。

他是第一次看到這個老闆,原本以為老闆是粗嗓子、矮小、老老的樣子,沒想到是一名標準的小鮮肉,高富帥三種都不缺,難怪很多女職員會那麼想見到他。

「職員你沒事吧?」老闆好聽的聲音傳來。

「沒事...老闆。」田柾國戰戰兢兢的回答。

老闆遞了名片給他,說道「有心事可以找我,這是我的名片,我不會讓員工失望的。」說完再次踏了步伐走了。

走之前老闆想著「這個小子有意思。」

田柾國愣愣的看著名片上「朴智旻」三個字,然後微了微笑,開始做自己的工作了。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