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穿越愛上妳

作者
口愛呆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6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4 0
免費章回 6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7234
收藏數 18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835

內容簡介

前世的她是個女孩子,她有她的家庭,有對愛她的父母,有個乖巧的女兒,有個疼愛她的丈夫。有個包容她的公公婆婆,有著順遂的工作,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她以為這份美好會永遠的持續下去,無奈的是這些美好全都毀於一場車禍,車禍後的她醒來發現她已不是原來的她,而是另一個人時那徬徨 那無助全都無法用言語表達,所以只能化悲憤為動力大哭一場,但是她的哭,只是讓裡頭的人視為在裡所當然為不過的事情了。

因為,她只是個剛出生的   「小   男   嬰」


----------------------------------------------劇情片段------------------------------------------

隨著母親來到T國的季施謙來到了一間十分華麗,帶點古典氣息,閃爍著青翠芬律的色彩,活耀著各種青春氣息的......女子學院?

如果是以前的她的話,她會帶著十分欣喜,十分歡愉的心情期帶著未來的校園生活。

但是...現在的他除了尷尬之餘外只留下無限的不安與不安以及不安......

他淡淡的 緩緩的盡可能不讓臉上的笑容消失,但是...卻仍然無法抹滅隱藏在底下的不安感。

"這是......?"

他轉頭看著他左手心緊握的手,沿著白皙的手腕一路向上,直達盡頭。

她波浪捲的頭髮垂落下來直達腰際型成了一片黑色的瀑布,臉上帶著大大的墨鏡儘管如此卻依然無法遮住裡頭的美好。

她聽到了季施謙的話後優雅的垂下頭,沒被默鏡遮住的小巧嘴唇揚起了甜美的弧度隨後從裡頭發出十分悅耳的音律。

"以後,小謙就在這裡上學囉~!"

他咽了咽口中的苦水,淡淡的將頭轉回眼前華麗的建築物,嘴角從剛剛的上揚漸漸的成反方向形成,他在心裡頭響起了一陣哀嚎。

"我現在是男孩紙啊!!!!"

最新章回

60

公開 2021-05-12 18:32

 由於幼稚園這次是一次大型的出團,所以老師們都十分的謹慎,上車前的檢查從沒少過,下車後的檢查也從未缺席。當然,這些謹慎的時候不只是在上下車的時候,就連走隊伍時老師們的眼光分分鐘鍾都沒離開過小朋友們一眼。

除了。

“莎莉老師!莎莉老師!妳看妳看,這是甚麼?”

“看!莎莉!妳看看我抓到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武俠仙俠
夢迴八荒
心靈養生
走心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隔閡
看更多

回應(4)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12-27 00:0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09-09 21: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2018-10-23 01:00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09-06 00: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2018-10-23 01:00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09-03 00:3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2018-10-23 01: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