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東砂戰記

作者
鯊皇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36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6

內容簡介

       這是由中央大陸、極北大陸、南方大陸、西方大陸、極東大陸和極西大陸組成的異世界―法厄同世界。

       在這個世界的中央大陸上,存在著人類、亞人、精靈、半精靈和矮人等種族,他們在中央大陸上共存與戰爭,只為了讓自己的族群能夠活久一點。

       十五世紀時,中央大陸上的冒險者厭倦舊世界的生活,他們順著海洋,尋找中央大陸外的新世界。

       這群冒險者尋找新世界時,除了發現地圖從未繪製過的西方大陸,更發現不走陸路也能抵達極東大陸的海上航線。

       極東大陸,是法厄同世界另一個文明之地,這個地方除了人類,也住著許多形形色色的種族。

       在這塊大陸的東方,有古老歷史文化和火藥發源地的大夏帝國,人類、鬼人和天狗族組成的武士之國―大東日,以及中央大陸殖民者、大夏、大東日海盜和當地原住民蛇妖時而貿易,時而戰爭的東砂島。

       東砂島,是大夏帝國東南方、大東日西南方的小島,這裡不僅是中央大陸的商人向大夏和大東日貿易的重要據點,同時也是極東大陸東方的東方海的海盜們群居的地方。

       在這個劍、槍與魔法交錯的時代,各方人馬為了成為極東大陸的強權而在各領域大打出手。




     


 

最新章回

第四章 大夏帝國的舊生活 下

公開 2018-10-12 00:09

森背著梅走了快一個時辰,總算是在太陽下山前回到他們住的小鎮―平海鎮。

平海鎮,是大夏帝國廣大沿海地區的一個偏遠小鎮,它不像朝廷南方作為國際貿易重鎮的穗州城那樣有錢,也不像北方製造朝廷海軍的蒲東城那樣的軍事重鎮,平海鎮就只是個被海寇打劫也沒人理的漁民小鎮。

森和梅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3-04-15 21: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4-28 22: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讚喔!!!!!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01-24 11: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你的支持
2018-01-24 11: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