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面對事實的勇氣 - 理楓文

被留下的人總是痛苦,失去了你,我該如活下去呢?

加護病房

楓:"王查理。"

尹小楓以淚流滿面,哭到不能自己,王查理慢慢睜開眼睛,用虛弱的聲音說。

理:"不要哭了,不要在難過了。"

楓:"你怎麼這麼傻。"

理:"如果妳受傷了,我會更痛,我說過,絕對不會讓妳受到任何一點傷害,我一定會保護妳的。"

楓:"你怎麼可以這樣,你這樣叫我怎麼活下去。"

理:"對不起,不要在難過了,不管我做什麼,我只要妳活的好好的,這樣就夠了。"

王查理和尹小楓是一對非常深愛對方的情侶,因為一次的車禍,王查理為了救尹小楓,而被車正面撞上,雖然被緊急送到醫院,但經過醫生的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墓園。

尹小楓一個人來到王查理的墓前。

過了不知道有多久,尹小楓很努力的告訴自己,要好好活下去,但傷痛卻無法痊癒,就像心裡永遠的痛,怎樣也揮之不去,不管有多努力,卻怎樣也忘不掉。

楓:"王查理,我好想你,自從你走後,我的心就好像被掏空一樣,什麼動力都沒有,做什麼事都變的沒有意義,吃什麼也變的一點味道都沒有,我知道你要我好好活下去,但真的好難,我很努力讓自己適應一切,可是,好難,查理,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回到家中,尹小楓在信箱發現一封信,尹小楓拿出信並打開。

"小楓:

當妳看到這封信時,我想我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我知道要妳忘了我很難,要適應沒有我的日子更難,但妳一定要堅持下去,我一點都沒有後悔當初推開妳,我更慶幸的是妳可以好好活著,我說過,我一定不會讓妳受到任何一點傷害,哪怕只是一點點,我都會盡全力阻擋,即使我的人不在妳身邊,我的心會永遠在,所以,妳一定要努力好好活著,我的心與妳同在,我愛你。

王查理"

尹小楓看完信後,淚水就像水龍頭一樣,淚流不止。

幾年後。

尹小楓成為了某家公司的總經理,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有人曾問過尹小楓,怎麼不談談戀愛呢?

尹小楓回答:"或許我還在那段傷痛中走不出來,或許是還沒有遇到那個真正愛我的人,現在的我只想好好工作,好好活下去,才不會辜負那個真正為我著想的人。"

THE   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戀身記 野馬波波
「六身記」之三,用第一人稱敘述一個女裝子的成長故事。當初故事 ...
其它
進擊的巨人同人 四月貓
進擊的巨人R18同人
其它
★幸福滿分★我的狼少爺 俞綾
父絕情母癡情,一段愛恨情仇詛咒降臨,卻由孩子默默承受&h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