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法廚師的學徒_前夢

作者
迷甜豹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502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7

內容簡介

*請你們好好看著吧,擁有魔法與劍的世界是怎麼用廚藝打造出自己的世界*

  Q他一名平凡的男子,他踏上了屬於自己的道路,將自己所學的一切都奉獻出來,就是要完成自己的夢想,找到擁有自己的歸處。

  Q在他還年僅十五歲的時候就開始拜師學藝,精湛的技術讓他根本找不節奏,但經過一番辛苦的歷練,他找到屬於自己的力量與節奏,甚至超越了自己的師傅……那也是在他成為偉大的廚神的故事。

  *經歷不同一般人的挫折和歷練,眼神堅定的他毫無畏懼*

  Q積極負責的態度掌管一切的權威,他就是師傅考特斯,被搗亂數個月無可奈何地收下學徒—伊德爾。在嚴厲的教導之下讓伊德爾在短短兩年決定去旅行,因緣際會下伊德爾的師傅考特斯拿了一封信給他,要伊德爾去到魔法的國度~希爾拉諾雅。途中遇到的是被稱為魔法師、魔術師的人,他必須克服恐懼和怯弱,找到自己的路。將自己所學的一切和技能去到未知的世界,完成自己的夢想。

  *年輕的少年與未知的世界開始他們的故事*

  Q「帶著師傅師姐的遺……啊不對,是寄託,我走向人生的道路。」嘿嘿~伊德爾。

  2018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如有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嗚嗚~~如果有喜歡我的畫師請聯絡我!

  小小創作新人等待你!

最新章回

第四章— 野外生活:Part-1—回顧

公開 2018-01-24 19:02

大家好,我是伊德爾,今年十七歲,自從離開師傅那裡也已經一個月了。在這一個月以來感覺世界變得寬廣,以前看到的世界和現在是截然不同的感覺,獨自一人的生活一直到有人陪甚至更多人,我才發現世界的美好,如今,我又獨自一人走在這片大陸,到底是為了什麼,僅僅是那樣渺小的願望吧。
「記得這是可以吃的…」現在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3-02-09 21: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1-24 21: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從第一章看起來,貌似這部作品是用第一人稱視角去寫的。不過,在第一章之前的"啟程"那一章節,讀起來不太順,有股在第三與第一視角間來回走動的感覺。
 
2018-01-21 06: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是!! 感覺就好像在回顧一樣 差不多在幾個章節就會回到正篇唷~!謝謝留言^^
2018-01-21 16: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