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超越現實之事

鈴──鈴──鈴──

鈴──鈴──鈴──

本該是與平常一樣的早晨、與平常一樣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

「誒……?已經早上了嗎……」千尋迷糊的揉著眼睛,搖搖晃晃的站起身子。

但是在眼前卻發生了超越現實的情節。

「好……好可愛。」

在自己面前是一位嬌柔可愛的銀髮美少女,從身形看來應該是才剛初中左右。

正當以為自己和少女邂逅,準備要展開奇幻冒險之類的套路情節時。

「啊?是我自己沒錯……真是的……我也差不多該習慣了吧……」千尋仔細確認是放在房間的落地鏡,所反映出自己的摸樣。

沒錯!這位可愛的少女並不是從什麼異世界來的、也不是什麼擬人化的美少女,而是正就讀高中三年級,完全一無是處、整天沉迷著工口遊戲和網遊的廢柴家裡蹲──島風千尋。

雖然現在不管怎麼看都是少女的摸樣,不過!在那之前千尋可是貨真價實的男人。

「啊……長髮好麻煩啊,隨便綁一個髮型好了……」

千尋將自己長到腰間的長髮綁了簡單的馬尾後,仔細盯著自己。

「其實仔細一看……我的顏質還蠻高的嘛,雖然身形是初中生,不對!要不得要不得!要是迷失自我的話就真的變不回來了!」

對於自己變成女孩子的事可以算是喜憂參半吧,畢竟這種在漫畫才會發生的事,自己就已經親身經歷到了。

「但是……換個方向想,只能在攻略遊戲中看到裡面的美少女做出可愛的動作,現在不就能實際做給自己看了嗎!」

千尋心裡悸動了一下,對著身為女孩子的自己動了歪腦筋。

「那麼……試試看吧……」

千尋重新站在鏡子面前,先閉上雙眼、深吸一口氣做好準備後,將自己的兩手拳頭捲起、一邊歪著頭。

「喵……喵~~」

「千尋~~妳起來了嗎?」

在千尋做出動作同時房間的門被毫無預警的打開,在門口前的馬尾少女和千尋互看著對方沉默了幾秒。

「唔……唔……哇啊啊~不……不是這樣的!」千尋紅著臉急忙辯解著。

「哇啊啊!好──可──愛──啊!!」

少女看到眼前可愛的小動物貌似激發起了自己的本性,像獅子狩獵般向前撲去。

「妳……妳這過傢伙!只有一個女孩子在房間,妳……妳好歹也敲個門啊!」

「啊!」

千尋丟出枕頭正中了少女的正臉,阻止了對方的突襲。

「嗯~~我懂我懂,男生變成女孩子一定會想要試試看擺出可愛動作的,千尋意外的少女心呢~」

「都!都說不是這樣了啦!」

把我變成女孩子,所有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這個女人。

這個少女叫做香風芽衣,是和千尋同個班級的同學,因為出自某些原因將千尋變成了女孩子。

「千尋千尋~這次用雙手比出愛心的形狀對著鏡頭微笑吧。」

這個女人……

「給我趕快把我變回原樣啊──!!」

千尋究竟能不能順利變回男兒身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傳冰漾----半妖師 昀羲
全能黑袍校園偶像霸道深情冰 * 個性惡劣扮豬吃虎陰謀論漾原作 ...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文(是車慎入) 河和
腹黑悶騷攻X傻萌單純受的美好(?)生活日常!!
同人
科學實驗王同人-初戀 茄伊
此文為同人文,如有與原著設定不符的地方請見諒。本篇小說在科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