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之語

黛爾從木盒中取出那個懷錶,用純銀製造的外框看起來非常精緻,但是應該放指針的地方卻擺著一種極光色的貝殼,裡面還包著星砂。“沒有變色,太好了。”黛爾似乎鬆了一口氣,把懷錶放進口袋裡。

      直到早上六點半,黛爾都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表情一樣冰冷,看起來毫無感情。

      確實,黛爾是個冰冷到近乎失去情感的少女。

      她的記憶,在情感消失的同時,

      一起逝去了。

     

      換上全黑色的連身裙,套上紫藍色的短外套,把頭髮一邊用紫色緞帶綁成小辮子,黛爾拿起墨紫色的側背包,把懷錶放進口袋裡,打開玄關的門。

      “啪嚓…”打開木門時,地板發出看似灰塵很多的聲音。門外是早上七點,熱鬧的早晨。黛爾輕輕眨眼,試圖閃開炙熱的陽光,她那種暗黑系的風格,在明亮的早晨顯得格格不入。經過市場上店家老闆們充滿活力的叫賣聲,和魚販上的魚腥味,黛爾停下腳步,站在一棟用紅磚和水泥建造而成的房屋前。

      洋溢春天氣息的庭園裡種滿了許多花朵,優雅的歐式拱門上還有古典薔薇的蹤影,紫色的牽牛花在一旁綻放著,草地上還沾著清晨的露水。

      “帕米拉園藝”木製招牌上用奶油色顏料這麼寫著。

      “喀啦…”跟剛才積滿灰塵的木門不同,白色的玻璃門伴隨著風鈴發出清脆的聲響。看著地上淺綠色,裝飾著庭園花紋的地毯,黛爾抬起頭。

      “請問,這裡還有在應徵店員嗎。”毫無抑揚頓挫,彷彿旁邊的花瓶都會因此而凍結,凋謝,帶著冬天的氣息出現在門口的黛爾,冷淡至極的開口。

      “有,過來吧。”回應的也是一個冷淡的口氣,坐在櫃檯開口的男子不免讓黛爾有些驚訝。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尿急大陸 Asking1996
「你怎麼了?」配角張大哥「我尿急。」主角「靠,那還不快去上廁 ...
奇幻
夢境的一隅 夢縈
我很期待睡著後的世界,因為那些夢境有時非常有趣。但因為是夢境 ...
奇幻
闖入異界學院的我只想好好上學 月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