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忘卻的記憶

      長期以來的相處,也產生了些莫名的情愫……

      壓根沒想過兩年之間的改變會變的這麼大,本來常聚在一起玩樂的五個人,也面臨到各自分飛的命運,而其中朝比奈覺與青沼瞬的感情也開始慢慢的萌芽當中,只是有個很大的問題……

      剛踏進教室的覺看到面前的黑髮少年馬上別開了視線,沒有注意到覺的異常舉動,少年笑著說:「啊,早安,覺!」

      「……呃嗯!瞬……早安。」覺的臉倏地變紅起來,他連正眼都沒跟瞬對上,就直直走過了瞬的身旁,坐在自己位子上拿起木製的鏡子練習著咒力的施展。

      正在教室中練習飄浮的紅髮少女真理亞見到此情形,想湊熱鬧的降了下來,對著覺說著:「吶……還不跟瞬坦白你對他的感覺嗎?這樣拖下去的話不太好喔……」

      「咦?妳、妳……這種事小聲一點,我們換個地方說好了。」

     

      像是遮人眼目一般,覺趕緊拉住了還在飄浮的少女出了教室門,瞬看著兩人的背影毫無任何表情,靜靜的翻閱著書籍。

      到了學校比較無人的地方後,覺才開始放鬆下來,「對朋友有感覺,這應該很不尋常吧?雖然如此,我卻還是很想跟瞬親近……我不懂得要怎麼面對他……就算我對他坦白了,他也不一定會接受我的吧,說不定他還喜歡別的人……」他垂下眼簾哀傷的說著。

     

      對此真理亞只是優雅淡笑著,說:「我也喜歡著早季喔。」

      「啊?」這話語讓覺打了個寒顫,有點懷疑的盯著真理亞,說:「真的?」

      真理亞突然往後背對著覺,微微的點了點頭,輕快的回答:「怎麼?有意見啊?可不只你一個,這不是什麼很羞恥的事啊,是你想的太負面了啦,我如果是你的話,一定會極力追求著瞬的,戀愛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她突然飄浮了起來,火紅的髮絲也跟著搖曳著。

      「我等著你的好消息喔,覺。」

      一整天下來覺的狀況都不是很好,課程中都有些恍神,施展咒力的時候,十之八九都會出錯,就連一旁的早季都快看不下去了,而覺只是含糊的解釋:「昨天失眠啦……所以今天狀況才那麼差……這是真的啦。」也因此用些理由而早退學校了。

      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有別的腳步聲,以為有人正跟蹤著自己,他繃緊了神經繼續往前走,到了某個定點之後,突然停了下來,快速的回頭看向後方,卻半個人影也沒有,也許真的自己想太多了吧,自從喜歡上自己的好友後,思緒也開始混亂起來了。

      他整理好思緒後開始往前走,那腳步聲又開始出現,這次覺直接使用咒力將木製鏡子飄移好位置,對到後方的景象。

      鏡子的畫面上出現了很熟悉的少年,覺不禁脫口出:「瞬……」

      「嗯?」瞬正微笑著。

※       ※

      「咦?意外嗎?翹課這種事……」

      看著瞬那麼怡然自得的樣子,覺不免為他擔心起來,好好的課程不去上還跑來找他,到時候老師和他父母發現了不知道會做何感想。

      「我知道你的咒力很厲害啦,但你也沒必要這樣吧,像你這樣的學生如果……」

      話還沒說完,瞬用手指堵住了覺的唇,說:「我比較擔心的是你,覺。」

      覺不自覺又逃避起瞬的視線,被他那種眼神盯著,好像整個人都會被吸進去一樣,這時他沒注意到臉已經滿臉通紅。

      「又開始了……果然我做了什麼,讓你感到生氣的事吧?」瞬有點難過的低下頭。

      「啊……不是的!瞬!是我……我……」

      想一口氣把話講清楚,但是卻卡在喉嚨說不出來,突然覺想起了今天真理亞對他說的話,不能再繼續逃避了,這樣瞬永遠都不會知道他對瞬的心意,他也不希望看到瞬跟他以外的人在一起,他是第一次真心喜歡上這個少年的,於是覺鼓起了勇氣……

          「我喜歡你,瞬。」

*    *

           

      啪!

      「又失敗了啊!這是第幾次了!」用咒力使玻璃瓶飄浮起來,不到幾秒後玻璃瓶整個碎裂,早季失望的垂下了頭,「為什麼啊……」

      早季望向身旁的覺,覺正在努力的運用著咒力,拿著木製的鏡子直盯,讓鏡面變的更加平滑,似乎注意到早季的視線,自豪的說:「早季,你看看這個……」

      早季整個人靠向了覺,看了看鏡中的自己後,嫌棄的說:「啊……一點都沒有改變啊,你的咒力根本沒效,我的臉照出來都是凹的。」

      「哈?妳在說什麼,明明是很完美的平面吧!」

      於是兩個人就開始在那邊爭吵了起來,早季一氣之下踩向覺的腳,害覺發出痛苦的叫聲,「好痛!妳這個傢伙有毛病啊!」

      「抱歉,不小心的喔!」

      「……妳!」

      早季露出勝利者的笑容,突然有個熟悉的身影閃過,早季想出言叫住瞬,但瞬似乎故意忽視早季,他走向覺的身邊,緊緊的攀附在他背上,指著木製的鏡子溫柔的說:「真厲害吶,覺……」

      「這沒什麼啦,對了,你不是要用兩小時讓蛋孵出雛鳥嗎?大家都很期待你的表現喔。」被瞬稱讚的覺臉泛紅了下。

      他們兩個有說有笑的,讓早季看的不是滋味,從以前暗戀瞬到現在,為什麼覺他好像不費吹飛之力,就可以很自然的與瞬在一起了,早季越想越氣,她鼓起了腮子,撇頭轉向另外一方,「難道我就不好嗎?真是沒眼光……」她自暴自棄的說著。

      「聽說最近新開了一家飾品店呢,就在我家附近而已,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瞬?」覺問著瞬。

      「嗯,好啊!」瞬很爽朗的回答。

*    *    ※微h

      「……送我的?」

      瞬端倪了下手上的藍色心型的項鍊又看向覺,發現他頸子掛的項鍊跟他手上的是相同款式,不禁微笑的說:「這該不會是俗稱的情侶項鍊吧?你還真有閒錢買這種東西。」

      「怎麼?不喜歡啊?」覺擔心的問。

      「不……我很喜歡,謝謝你,覺。」瞬說完後,向前吻住了覺,這時在飾品店的店員和客人全部朝他們兩個人的方向看。

      覺的眼睛用力眨了幾下,害羞的轉過頭,「喂喂,你也注意一下公眾場合吧。」雖然有點難為情,但覺因為瞬的這一吻很高興,臉上難掩內心的喜悅。

      瞬故作生氣的說:「你連這吻也介意的話,情侶項鍊乾脆就還你好了,還怕別人看嗎?」

     

      覺好像當真相信了,懊惱的抓了抓頭,不好意思看著瞬,使舉動讓瞬噗嗤一聲笑了出來,「聽人家說戀愛中的人都是傻瓜,覺一整個就很符合啊……」

      「……什麼啊!連這也要笑我!青沼瞬!」

      夕陽西下,路途上正放著歸途的歌,兩位少年卻沒有想要回家的意思,兩個人坐在草皮上一起仰望著黃昏,覺開口說:「瞬,你不想回家嗎?你父母會擔心的吧。」自從他們兩個人交往後,在一起的時間也變的越來越久了,每次離別的時候也都會依依不捨。

      「你婆婆媽媽的,煩不煩……」

      「喂!人家在關心你好嗎?真是的,果然是被早季傳染到毒舌病了是嗎?啊啊,別以為我朝比奈覺是好惹的!」

      突然一個動作,瞬被覺整個人強壓在草皮上,不過瞬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淡漠的說:「放開我……覺……」

      「……看你還可以得意到什麼時候!」

                 

      覺他用力扯開瞬的衣服後,胡亂的撫摸著瞬的胸膛,途中瞬沒做出任何抵抗,反而還夾帶著輕蔑的笑容。

      「嗯……啊……」直到被碰觸到敏感的地方,讓瞬忍不住呻吟了起來,雙眸蒙上氤氳的霧氣,他臉頰微微的泛紅別過頭。

     

      覺被這樣子的瞬所吸引著,手慢慢游移在瞬的褲子那裡,快速的解開皮帶,把瞬的褲子和內褲整個扯下來,握住還未挺立的分身,緩緩的搓揉著分身,一方面看著瞬現在很享受的表情,接下來他低下頭來含住了前端,用舌頭不斷舔舐著。

      「啊……嗯嗯……覺……好爽……嗯啊啊……」瞬的腳稍微的張開點,好讓覺繼續動作,含在口中的分身正慢慢脹大起來。

      快感瞬間席捲全身,禁不起刺激的瞬馬上就釋放出來,覺的嘴角流下了一絲白液,他將瞬的精華全部都吃下肚,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嘴角,「有點苦澀的味道……」

      「這種事不必講出來啊,笨蛋……」瞬有點無力什麼力氣的使不上來,靜靜的凝望著覺喘息著。      

      覺笑了一下,說:「接下來該滿足我了吧,瞬……」

      他手指沾了一點瞬釋放後的白液,之後往瞬的後穴裡深入進去,瞬臉色發青悶吭了一聲,「……不要!等一下如果有人來的話……一定……」

     

      「你在說什麼啊?都跟我做到這種地步了,當然是要做下去啊,瞬……你說是不是?」

      「呃……嗯……」瞬也找不到好的理由來辯解,現在他們兩人的衣服都如此凌亂,要說他們什麼事都沒幹也太好笑了,實際上瞬只是不想被覺侵入罷了,他害怕那種疼痛的感覺,而且這對他也只是第一次……

      似乎注意到瞬的難處,覺也放不下心來,躊躇了一番後,「我知道了,這種事沒必要再繼續下去……之後再做也沒關係吧?」他細心的為衣服不整的瞬打理好,自己也整理了下服裝儀容後。

      覺精神煥發說著:「那也差不多該回家了,瞬呢?也趕緊回家看看你的昂吧,牠應該很期待你回到家的喔。」他這時已經走到道路上,就等著跟瞬一起離開。

      此時的瞬沒有回應他,他兩眼無神的凝視著前方,有點給人一種迷惘的感覺,不過他覺得這樣的瞬也沒什麼不好的,於是覺再叫著他的名字,放大音量說:「青沼瞬——!你有沒有聽到?」

     

      「嗯……說的也是……」瞬像是喃喃自語著,起了身後拍了拍身上的草屑,走了好幾步到覺的身邊,語氣帶點羞澀的說:「謝謝你……」

      覺只是爽朗的拍了拍瞬的肩,「那種事過了就算了,瞬不願意做的事,我也不會勉強你。」

      「笨蛋……」

      「喂喂!等我一下啊!你越來越不能理解了啊!青沼瞬!」

      瞬說了這句,就自顧自的一個人向前走,完全不管後方一直叫著他名字的覺,走到一半嘴角泛起了滿足的笑容,曾經想過要是能跟朝比奈覺一起持續這個感情直到永遠,果然這個願望已經成真了嗎?可惜現實總是會沖散這一切……

      這一切的起因,是青沼瞬這一輩子都沒料想過的……

*    *   

      業魔化……

     

      只是在課本上記載的資料,內容是在說一名獨自居住的少年,他是個很聰明的孩子,但卻有個缺點就是太過自傲,在上課時假裝認真聽取教學,實際卻當耳邊風,傲慢種下了業的種子,孤獨成為他的朋友,少年不知不覺積了很多業,之後變成了非人的業魔,業魔不能活在這世上,所以少年他選擇了死亡。

      因為從未見識過,所以在全人學級的學生看完了這篇資料後都沒太關注,因為一般都認為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惡鬼也是一樣的道理。

     

      當初只是以為是他自己的錯覺沒有太在意,直到他自己的家開始產生異變之後,他也找了無瞋上人幫他施術,但完全沒有效果,知道任何方法的都沒效,他有點慌亂了起來,但雙親卻溫柔的安慰他,要他不要放在心上,過沒幾天後雙親也因為異變而無法動彈,不得已只好住進醫院,身體狀態非常不好……

      全人學級的教室內覺正在跟早季聊咒力的事情,一看到瞬進門後,整個人心思全在瞬一個人的身上,飛奔過去想要去找他。

      「……瞬!」覺從瞬的背後環抱住他,瞬一如反常的掙脫了覺,轉身冷眼的瞪著覺,之後頭也不回的往前走掉了,剩覺一個人在原地呆愣著。

      在上方飄浮的真理亞,幸災樂禍的說:「唉呀呀……覺你是不是做了讓瞬不高興的事了?不過想想做錯事的人絕對是覺吧,不知不覺就傷害到瞬了,瞬還真可憐。」

      「瞬……」覺失落的看著瞬的背影,想開口也講不出什麼話。

      在上課的時候,突然有個小紙鶴飛了起來,最後停在覺的面前,因為老師還在台上講解的關係,覺馬上抓起了小紙鶴,在書桌的底下把紙鶴給攤開來,正面屬名的是青沼瞬,他閱讀了紙上寫的文字,內容寫著:『以後別再跟我扯上關係了,我們到此為止吧。』

      讀完後,覺氣憤的把紙給撕成兩半,轉頭看著瞬,瞬發現到覺的視線,冷漠的轉過頭不想理他。

      完全不明白那傢伙在想什麼!覺感到煩躁的大力敲起書桌,此時所有的目光都停在覺的身上,他只好苦笑的摸著頭說:「抱歉,打擾大家上課了,請繼續、請繼續……」

     

      正午的時候,陽光相當刺眼,瞬一個人在橙色楓葉的樹林街道中徘徊著,似乎在想著什麼事情,剛好看到這幕的覺跟了過來。

      「不要生氣了,瞬,你到底是怎麼了?」覺伸出手想要碰觸瞬。

      瞬用力打開了覺的手,堅定的說:「什麼事都沒有,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是我不好……我們再繼續像之前那樣好嗎?」覺的語氣顯得有些顫抖,深怕說錯了什麼,就無法挽回他與瞬的感情。

      瞬倒退了幾步,勾起了一抹冷笑說:「是你不好?你做錯了什麼?」

      這麼說也沒錯,從頭到尾都是瞬的問題,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覺只好低下頭沉默不語。

      「朝比奈覺,我不想在玩什麼戀愛遊戲了,我也厭倦當你的人偶受你擺佈……」瞬的每句話正傷透了覺的心,但覺還是沒被他的話而有所退縮,試圖的想挽回這段感情。

      「我知道了,今後我會……」

      瞬勾起嘴角,挑眉的說:「你好像還沒進入狀況,你這樣每天纏著我,只會讓我感到很心煩……我想要一個人待著,以後我們各走各的吧……」語畢,他把一直掛在頸子上的心型項鍊拿了下來,覺被他這舉動給嚇到了,還沒反應過來,瞬的手鬆開讓項鍊直直掉落,覺趕緊伸手接起了項鍊。

      預想不到下一秒,瞬只說了一句:「再見。」就瀟灑的離開覺的面前。

      他手上還緊握著心型的項鍊,腦海中的畫面也慢慢的浮現出來,他那時在飾品店為他跟瞬兩人挑項鍊,他知道瞬喜歡的顏色,所以就挑了藍色的心型項鍊,想到瞬當時收到項鍊高興的笑容,還有他親自為瞬繫上項鍊的場景,覺的眼眶不自覺的泛紅,一滴淚從臉頰落下……

      「嗯,我在你眼中只是個癡情的笨蛋而已。」

&    &    h    

      「啊……不行……我會叫出來的……覺……」

      棕髮少年衣衫不整的坐在馬桶蓋上,白皙身體上處處都是玫瑰色的吻痕,性器也因為覺的挑逗而挺立起來了。

      「憐……我喜歡你,所以聽話好嗎?」覺他從口袋中抽出了一條手帕,強硬塞進在棕髮少年口中,讓少年無法叫出聲音,只能唔唔的發聲,含著淚的憐只好靜靜的等著覺的下一步動作,仔細一看會發現他的頸子上,戴上了藍色心型的項鍊。

      兩個人硬擠在一間狹小的廁所裡行動變的些許的困難,但覺卻毫無在意,與憐做完了等等的前戲之後,抬起憐的大腿在自己的肩上,「接下來可能會有點痛,你要忍耐點……」對準了穴口後,接著就是不斷的貫穿著憐的身體,憐害怕的兩隻手緊緊抓著馬桶的扶手。

      「唔嗯……唔……嗯嗯……」

      這時,好像有個人進到了廁所來,而且正好走到在他們在辦事的那間廁所的前方,那個人腳步停住了,似乎沒有要移動的意思。

      覺悶吭了一聲,之後用力往憐身體裡一頂,憐眼淚整個飆出來,「唔嗯嗯……嗯嗯……唔——!」聲音環繞在原本很安靜的廁所,門外的那個人似乎被這聲音所嚇著了,快速的奔跑了出去。

      「哈哈……憐你真的好可愛……」抽出了釋放過後的分身後,他將他口中的手帕給拿出來,兩手捧起流淚的憐,胡亂的與憐熱吻著,憐也同樣的回應他,與他舌頭交纏著,兩個人似乎忘了自己身在何處,緊緊相依著對方,深怕對方會離開自己一樣。

      完事之後,覺與憐各自的走出了廁所,正好巧遇要進去廁所的瞬,因為覺跟瞬才分手不久,憐怕覺可能會與瞬舊情復燃,所以緊緊抓牢著覺的手臂,還甜蜜的靠在他的肩上,故意大聲的說:「討厭啦,覺……剛剛真是弄痛人家了,現在肚子裡都是覺的東西……好難受喔……」

      「抱歉,我太矜持不住了,誰叫憐那麼可愛呢?」覺摟住了憐的腰,然後又一邊看著瞬的反應。

      瞬只是面無表情的朝他們看了一眼後,就進入廁所,絲毫不在意他們兩人之間的互動。

      「……可惡。」覺咬牙的說著,他是希望看到瞬失望難過的表情,不是這樣無所謂的反應,青沼瞬不可能對他一點感情也沒有吧……

      在上課的途中,突然來了一位讓大家都很驚嘆的大人物,他的名字叫做鏑木肆星,在神棲66町擁有最強的咒力,據說他的能力足以讓地球分成兩半,所以學生們也盡量想在他面前表現自己的咒力,希望被他注意到。

      直到鏑木肆星到了青沼瞬的身邊,似乎感受到了什麼,什麼話都不說就趕緊離開了教室,老師也相當不解這位大人物的行為,也跟著他一起離開教室,此時的瞬不知為何還露出了詭異的笑容,早季馬上就察覺了瞬的異樣,就連真理亞也過來關心。

      覺也同樣跟過來,想要了解情況,而守在一旁觀看著,但之後卻聽到老師說大家解散回家,說是這麼簡單,但事情可並不單純,他們四個人都留了下來,想不到早季問候瞬後,瞬一聲答覆完就整個人倒地不起,大家都被他嚇了一跳……

      瞬在練習咒力的玻璃杯和蛋整個打破在地板上,老師急忙的說著:「你們全部都先回去,這些我會自己收拾……」

      「瞬……」覺不放心的攙扶起瞬,但瞬用手制止了他,眼神堅定的說:「不用你麻煩。」

      難得的五個人相聚一起走出了學校的走廊,覺一直用餘光看著瞬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瞬還是依舊對覺視若無睹繼續的走著。

*       *    想寫h(咬手帕       為什麼覺跟瞬不結婚啊啊啊!早季去跟真理亞搞百合啦(哭

      在大家互相道別完各自回家之後,覺一路上都在跟蹤著瞬,不知是瞬反應遲鈍還是怎樣,完全沒有發覺到覺的存在,瞬在回家裡一趟,又回到了學校的附近,正好碰見了早季與她對話起來。

      覺豎起耳朵仔細的聆聽,從瞬的口中得知了一些重要的消息,發覺瞬不是真心想要與自己分手的,而且他們五個人兩年前咒力被凍結的事全部都被知道了,只是到現在都沒有相關的處分,瞬現在還想要去隱居在個沒人知曉的地方,連地點都不告訴早季……

      「這是專門驅貓的護身符,我自己做的。」瞬將他脖子上圈環給拿下,送給了早季。

      兩人對視了一下後笑了,隨後瞬說了一句:「希望妳能把這件事傳遞給大家。」

      覺這時已經懊悔的抓著自己的額頭,沒想到瞬是那麼為大家在著想,連這種事也一個人承擔,想到今天與憐的所作所為,恨不得立刻打自己一巴掌。

      瞬的狗昂不知從何時冒出來,衝向了他的主人瞬,瞬就這樣抱著昂離開了早季的面前。

      眼看瞬就要消失在覺的視線,他奮不顧身的想要跟上瞬的腳步,他跟瞬走了差不多一大半路後,瞬突然停下腳步,「覺,你一直跟蹤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我想你應該都聽到我跟早季說的那些話了吧……」他說話的語調很平淡,沒有任何一絲的情緒。

      「……瞬。」覺他慢慢的朝瞬走了過來。

      「別過來!朝比奈覺!」瞬還是沒有回過頭去看著覺的意思,他大聲喊著:「如果你真的還喜歡我的話!」

      覺因為這一句話而停下來,他明白瞬有他自己說不出的苦衷,連早季都不會坦白了,那對他自己呢?

      「……我很抱歉,瞬,要是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你這麼做的原因,我就不會……」

      「其實我個人都無所謂了……不管你們是怎麼想,反正最終的結果都是一樣的,也不能改變什麼。」瞬他聳了聳肩,像是不在意的樣子,動手摸了摸懷中的昂,不知何時他的周圍開始旋轉著晶瑩剔透的彈珠。

      「我們就不能一起共同承擔嗎?早季說的話也沒有錯,你真的願意你自己孤獨一個人嗎?我是真的很喜歡著瞬……所以會想要去關心你、想要幫助你,就算是做些犧牲也無所謂,只要能讓情況好轉的話,我什麼都願意做,我也許是個笨蛋,但我就是放不下你啊……放不下喜歡的人是很正常的吧。」

     

      瞬微微張唇想要開口,但遲疑了一下又閉上了嘴,他的眼神透露出一絲悲傷,懷中的昂察覺到主人的不對勁,舔了舔瞬的手臂,像是想要安慰主人的情緒。

      「我並不想波及到你們任何一個人,我不想再失去我所擁有的一切……這種心情你是不會懂得,覺。」瞬的身體不自覺的顫抖著,「你不明白原本陪在我身旁的人一個一個的接連受到不幸,就只因為我的關係……都是我太躊躇不定,所以……呃……」

      還沒察覺時,覺已經從瞬的身後環抱住他,這樣突然的擁抱讓瞬措手不及,不知道如何是好,但此舉動已激怒在瞬懷中的昂,牠掙脫瞬後立即跑到覺的腳邊,張開嘴狠狠咬了覺一口,不停的對覺狂吠:「汪汪汪汪——!」警告著覺的行為。

     

      「好痛……昂!」害的覺難過的蹲下來,生氣的指著昂說:「喂喂!咬我做什麼啊!抱你的主人也有錯啊!」

      昂也不甘示弱的齜牙咧嘴對著覺,「汪汪汪汪——!」

     

      「看我怎麼修理你,你這隻礙事的狗……」覺作勢想要拿地上的石子丟昂。

      瞬看到一人一狗在那邊上演對打戲碼,捂住自己的嘴憋笑著,最後終於忍不住的笑了出來,眼淚還流了出來,「笨蛋……跟昂爭執著什麼啊……其實你跟昂也沒差的了多少吧,覺……」

      「別把我跟昂扯在一起!」覺大聲回嘴說著。

     

      「呃……」兩人發現到自己的失態,雙方都別過頭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

      覺像是想起到什麼,緊緊握住瞬的手說:「我不知道你這次離開學校會有多久,憐那邊的話,我會去要回來項鍊的,到時候我們兩個人就像以前一樣戴相同款式的項鍊。」他很深情的看著瞬,讓瞬不禁心動了下。

      「……覺,很像昂呢,不管發生什麼事最終都會跑來在我身邊,就算是……」

      「你說什麼?」覺因為瞬的聲音很小,而再問了一次。

      瞬咧嘴一笑,說:「什麼事都沒有……」他伸出手碰觸著覺的臉,然後他緩緩靠近了覺,吻上覺的唇。

      因為瞬的主動,覺也抓住瞬的後背,用舌尖強硬撬開他的唇,「唔嗯嗯……唔……」舔著瞬敏感的口腔,手游移到瞬的胸前,揉捏起瞬的乳尖,手冰涼觸感讓瞬顫抖了一下,明明知道是不可以的,不可以因為自己的私欲再繼續貪心下去,但還是止不住對朝比奈覺的情感……

      「唔……嗯……」瞬閉上眼睛享受著覺的氣息,接受著覺的深吻,許久後覺不捨的離開瞬雙唇,並牽出了一條淫糜銀絲。

      覺之後往瞬的頸子上瘋狂親吻著,留下屬於他自己的印記,他微微蹲下身子,拉開瞬有點敞開的衣服,吸吮起已被他手指玩弄而挺立起的乳尖。

      「啊嗯……嗯……好癢……覺……」瞬忍不住發出甜膩的呻吟,連他自己都聽的臉紅心跳的。

      突然遠方傳來有人在講話的聲音,好像是他們的熟人,秋月真理亞和伊東守朝他們這個方向走來,但似乎還沒發現他們兩個的存在,覺靈機一動馬上抓起瞬的手,兩人一起以飛快的速度到下方的草原上,本以為這樣就沒事了,瞬安心的朝覺看了一眼。

      覺二話不說就把瞬壓倒在地,欲求不滿的看著瞬,像個小孩子一樣撒嬌著:「好想就這樣一直跟你在一起……我果然會受不了沒有你在的生活……吶……瞬……不要離開好嗎?我真的好喜歡瞬……」他緊緊抓住瞬的手,表現出他對瞬的佔有慾。

     

      「嗯……我也……」

      ……

      …………

     

      『……這樣下去朝比奈覺會死喔,下一個為你而死的犧牲者。』

      突然間,一股強大的衝擊力使覺整個人往後倒,撞向後方的大樹,而這咒力正是青沼瞬使出來的,他從容的整理好服儀,看著已經昏迷的覺,不自覺的流下好幾滴淚水。

      「對不起。」

      說完後,他把昂抱在懷裡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留下還在昏迷的覺。

*       *   

      果然那天之後青沼瞬就沒有來學校上課,覺雙眼無神的望向那空蕩蕩的座位,看了許久後無奈的嘆口氣,座位的主人會不會回來都是一個問號,只要想到青沼瞬永遠不會回來的可能,他的心理就覺得十分難受。

      昨天記得跟瞬親熱的正高興的時候,突然間就……後來就迷迷糊糊的醒來,發現青沼瞬早已不在自己的身旁,天色也變很暗了,害他回家的時候被父母訓了一噸。

      今早早季把所有的事情全部都告訴他,雖然他早就知道了,就做個樣子應付一下……

      「覺——!吶吶!你好過份喔!昨天怎麼不跟人家一起走呢……不是說好了嗎?」像個黏屁蟲的憐跑了過來,詫異的說:「難道……你跟那傢伙……」

      這時,覺才想起來本來那天是跟憐約定放學一起走的,他苦笑的對憐說:「不是啦,因為發生了一點事情,所以就……很抱歉喔,憐。」

      「青沼瞬他……對你來說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我其實早就知道囉,你會留在學校的原因,當初他那麼惡劣的對你……你為什麼還是惦記著他,頭腦好又怎樣!把真心誠意的覺當做玩具一樣耍……戀愛當兒戲的傢伙,像他那種人……根本就不配在覺的身邊!空有外表的混蛋!」憐理直氣壯挺胸說著。

      憐只不過是與青沼瞬分手後的替代品罷了,馬上甩掉他也無所謂,聽完憐說完一大串話後,覺臉色一沉,把憐用力的壓在牆壁上,低沉的口氣說著:「……我不准你這樣子說他,你一點都不了解。」從未在憐的面前發怒過,眼見憐被他嚇的一動也不動。

      「覺……」憐睜起水汪汪的大眼,看似眼淚要飆出來的樣子。

      「對不起,我們還是分手吧,憐。」覺撇開了與憐的視線,苦笑的說:「一直把人當玩具耍的人是我……我從來都沒有喜歡過你……」

      下一刻,憐把覺推開後,哭著奔往門外大喊著:「——覺是笨蛋!」在憐頸子上的心型項鍊也被他拿下隨地一扔,教室內的好多同學都在看著他們,覺不畏他們的眼光靜靜的去把項鍊撿起來放進自己口袋裡,若無其事的回到座位。

      真理亞嘲笑般的說著:「喲喲,把男生弄哭的花心大少爺——」在她身旁的伊東守不發一語,示意的點點頭。

      「別瞎起鬨!秋月真理亞——!」覺對真理亞使下眼色,有點愧赧的低下頭,雖說自己好像真的如此,但是還真不想承認。

      好幾天過去了,位子上的主人依舊沒回來,已經忍耐不下去的覺站起身,對早季說:「喂……早季,我們來一起去找瞬好嗎?」

      「瞬……」早季的眼神閃動了一下,說:「嗯,我們去找真理亞和守過來!有他們在行動會比較好!」

      四人一起集合在學校外的某處人煙稀少的地方,最先開口的是覺,「大家也看到了吧,瞬已經好幾天沒有來學校了,我覺得我們應該要一起去找瞬,這樣才會知道瞬到底發生什麼事。」

      他們自然是同意了,接著四人開始尋找著瞬的蹤跡……

      「不在……不在……」覺一臉疲倦的趴在桌上,這幾天他輾轉難眠,為了找瞬他也犧牲掉自己很多時間,他只要見到那位黑髮少年什麼都無所謂,想再回到之前和瞬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想著想著眼皮慢慢地闔了起來睡了下去。

      ……

      …………

      回過神自己已經處於在未知的地方,覺四處觀望著,好像他在一棟破舊的木屋子裡,腳只要踩到地板就會有快陷下去的感覺,所以他不太敢輕舉妄動。

      「覺……」

      在對面有著模模糊糊的身影,戴著白色面具神秘的黑髮少年對他揮手著,覺已經搞不清楚現在是夢境還是現實,只是聽到瞬的聲音,腳不自覺地動了起來,想要追尋遠處的神祕少年,「瞬!是瞬對吧!」

      「……別過來!」少年語氣有點顫抖的說著:「就這樣保持距離,不要再前進了。」

      「你該不會是害羞了吧?瞬,可是我真的好想你。」覺不顧少年的警告,加快腳步直奔到少年的面前,想要緊緊的抱住少年,當他要抱住瞬的那一刻,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彈開了,害他跌坐在地上傻傻的看著瞬。

      「笨蛋!我不是跟你說過了!」雖說看不到少年的神情,但聽得出他的語氣很氣憤,「……真是受不了你。」

      覺不好意思的抓著頭,說:「看到瞬下意識就……」他觀察了下瞬的服裝,不是一般常見的便服,而是白色的長衣,看起來很莊重的樣子。

      「我也……很想你。」少年低著頭說著:「我大概能跟你談話的時間不多了,這只是幻象,我用咒力使出來的,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個幻象會不見。」

      「咒力?這也太強大了吧!不愧是瞬!這種高難度的咒力你居然可以……」覺一臉驚訝的看著瞬,目前應該沒有人可以做到這種程度才對。

      「這一切都是橋本-阿培巴姆症候群的原因,就是所謂的業魔。」

      業魔?在這一瞬間覺傻住了,而瞬也只是微微的嘆息了一聲,那不是在課本上會出現的傳說,為什麼會跟瞬有半點牽連,覺百思不解著。

      「我的咒力目前處於在不停洩漏的狀態,根本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停止咒力,因此我周圍的生物或非生物會發生異化的現象,也害的我雙親死亡了……前幾周才得知的消息。」說到此,少年開始哽咽了起來。

      覺睜大了眼睛,驚訝說著:「怎麼會……」腦海裡還浮現出第一次來到青沼瞬家的場景,那伯父與伯母熱情招待他的笑臉。

      「昂牠……我本來沒打算要把牠帶到我身邊的,可是我怎麼也趕不走牠,不管我走到哪牠都會跟過來,牠現在樣子雖然很嚇人沒錯,但至少牠還有精神的活著。」少年的手輕輕一揮,突然長相怪異的昂在少年的懷中出現了。

      無法想像在青沼瞬懷中的那像怪物的生物是青沼瞬的愛犬昂,昂的牙齒外露出來而且變的很尖銳,外型也跟之前的樣子差很多。

      「只是不管昂變的怎樣,牠永遠都是我最心愛的狗,我不會排斥牠這個樣子的,牠這樣子完全是我造成的,真要怪的話就要怪我吧……都是我的錯……要不是我……雙親他們早就可以健健康康的活下來了……嗚……」

      雖說看不見面具下那面容,但現在一定是很悲傷的吧,覺為了安撫少年的情緒而說:「這絕對不是你的錯,別把所有的事都往自己身上扛啊!我相信你不是故意將周圍的人拖下水的!所以你不用感到很自責!」

      「真要感到抱歉的人是我才對啊,明明身為你的戀人,卻不能一同分擔這份痛苦,我願意付出一切幫助你!瞬!我跟早季他們會找任何辦法讓你康復的,我想一定可以治好的吧!業魔……吶?」覺迫切的問著。

      少年一時之間笑了出來,但口氣卻冷淡的說著:「治好?你會願意幫助我?你根本什麼都不懂……這個病不可能治的好了,無瞋上人幫我施了術,但什麼效果也沒有,已經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停止咒力了。」

      「唔……」覺不服的握緊拳,卻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話反駁,只是他不願看到少年那副消沉的樣子,另外也自責起自己的無能。

      少年才發現自己口氣重了點,感到懊悔的說著:「對不起,明明你這麼的關心我的狀態,我卻……我真是……」

      「換作是我的立場的話,我也可能會跟你說出一樣的話吧。」覺露出了苦笑,說著:「我很討厭現在很無能的自己……不能幫助瞬什麼的……你明明是我最珍視的人,我卻要眼睜睜看著你去承擔那些痛苦。」

         覺像是無力的跪了下來,無神的看著地板說:「為什麼偏偏是瞬呢……沒做錯事卻要遭受這種不合理的對待……」一滴滴的淚掉落在木質的地板上,已經無法忍耐的朝比奈覺流下了淚水。

      「覺……」少年很慌亂地叫著覺的名字,他的雙腳不聽使喚的動了起來,似乎想要跑去覺的身邊。

      「……嗚啊!」同樣少年也被無形的力量彈了開來,他整個人跌在地上,懷中的昂從主人的懷裡跳開,舔了舔主人的面具。

      察覺到前方動靜的覺抬起頭,看到這副景象呆愣住了,隨後苦笑的說:「你自己也不是一樣……笨蛋。」

      「哈哈哈!我可能被你的傻蛋傳染了吧……覺……如果能一直和你永遠待在這裡我也甘願……就算不能碰到彼此也好……我們分隔兩地,但心還是在一起的吧?」

      覺認同的說著:「啊……是啊,你是我最喜歡的人,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從口袋拿出藍色的心型項鍊,把它扔到少年的方向。

      注意到那項鍊的少年,他想要將項鍊拿起來,但是手一碰到項鍊,項鍊卻也像抗拒性似的彈了開來,感傷的說著:「幻象沒辦法把你那邊的實物傳送過來呢,但也足夠了……這個項鍊你就留給你以後喜歡的人戴吧。」

      「你是在說什麼啊?我喜歡的人也只有你一個,這個項鍊本來就是為了你而買的,也只有你可以戴上啊!」

      少年搖頭的說著:「不……永遠都不可能了……我也想要自私的這麼想,但是……事實卻不會改變,這一次見面不會再有第二次,所以當我們分別了,你還是盡快忘了我比較好,但我一定會一直記得你的,也謝謝你一直以來都對我不變的心意。」

      「唔……我……不要啊……」覺眼眶泛紅的說著,淚水不停的流了下來,「我不要……我想要跟你永遠在一起!我不會怕什麼業魔帶來的異化症狀!我可以像昂那樣陪在你身邊!不管我變的什麼樣子……拜託你……不要離開……」

      覺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麼孩子氣的說著,一聽到永遠都不會見面感到很懼怕。

      「時間好像差不多要到了……」

      少年看著自己的手逐漸變的透明化,而周圍的場景也漸漸的變不一樣,他站了起來對著覺嚴肅說著:「但你這樣子做我也不會高興,我不希望看到你受到異化而死的樣子,我只是希望你能平平安安的活著,不要變的像我雙親那樣……我不想失去你……」

      「瞬……」

      「別哭了,你以後喜歡的人看到你這副模樣會笑死的吧……」

      覺才用袖子擦掉了眼淚,「要離別了還這麼毒舌,還真是……我絕對不會忘記你,我喜歡的人也只有你一個!這是不會改變的!青沼瞬!」

      「呃……你真的是很頑固的人啊。」少年把臉上戴的面具給摘下來,露出自己清秀的面容,滿臉笑容的說:「嗯,我也是,我也會永遠的喜歡著你。」

      突然,木屋子開始強烈搖動了起來,使覺重心不穩的倒了下去,無意識的昏了過去,而逐漸變透明的少年,流下了幾滴淚水,低頭看著倒下來的覺說著。

      「真的永別了,朝比奈覺……」

……

…………

     

      「快起來,覺……在地上睡會著涼的喔!」覺的母親一進房就看到兒子倒在地上,拍了拍他的臉頰,想要叫醒熟睡的少年,卻看到他的臉有兩道淚痕,但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被母親的聲音吵醒的覺緩緩的睜開了眼睛,卻怎麼的也無法停止住想哭的情緒,直接抱著母親的身子放聲大哭了起來。

      藍色心型項鍊在覺房間的地上角落,心型的裝飾品突然喀嚓的一聲,表面裂出一個小縫……

#       #       #

      經過了很多風風雨雨,曾一度失去了對青沼瞬所有的記憶、面對朋友們的死亡、惡鬼的來襲、化鼠們最後的革命,與渡邊早季攜手度過的好幾年,朝比奈覺已經成為成熟穩重的男子了,正值二十六歲的他目前在妙法農場就職。

      工作了一整天,覺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了自己的家,這時候已經接近日落的時間,他一如往常的拿出鑰使開門。

      這個房子是另外租的,因為離妙法農場比較近特地租來這邊,而且租金也蠻便宜的。

      不過這種單身生活大概也快過完了,就在前幾天他向早季求婚了,而早季也很爽快的答應了他,當時告白的時候他緊張到手足無措,這種羞恥感還歷歷在目著,他決定終生與這個女人在一起,從化鼠的革命那時候就欣賞著早季的毅力堅強,最後才驚覺自己對早季的愛慕。

      所以他就算疲累也要趕緊把自己的東西給打包好,也要整理一下房間才行,兩人已經約好下周相約一起到買下的新房子定居下來。

      只是看到自己房間雜亂的樣子,覺他實在有點頭昏腦脹,那都是妙法農場的一些資料什麼的,因為工作太忙的關係都沒空整理,如果現在早季跟他住在一起的話,早季一定也會因為這樣而罵他到臭頭吧。

      彎下腰把資料全部撿起來以後,整個腰痠背痛了起來,他不得已只好先坐在書桌前休息著。

      『祝你們幸福,我最好朋友……覺……早季……』

      只是當時求婚的當下,聽到了有個男生的聲音好像在他耳邊對他細語著,他一直想那是誰卻又沒什麼頭緒,到最後被他當作是幻聽定讞,但是明明應該是自己很熟悉的人才對。

      「哈哈,該不會是在哪裡的出現的小精靈什麼的吧?」覺自言自語的說著。

      語音才剛落,不知道從哪裡發出東西掉落的聲音,嚇到覺整個寒毛豎起的站起來,當他想要找到聲音的來源時,卻發現角落邊有個令他熟悉的飾品,那是………

      「瞬……」覺睜大了雙眼,注視著那條藍色的心型項鍊,那條項鍊照理來講好幾年前就已經不見了,他記得是在他原本的老家鄉不見的啊,當時沒了青沼瞬的任何記憶,所以也沒繼續去理那條項鍊,現在為何會出現在這裡呢……

      「……也許我們會像現在這樣如此的幸福,也是因為有你在我們身後守護著吧,瞬。」

      覺把項鍊撿了起來,項鍊已經生鏽不堪,沒有半點的光澤在,「你是我第一個初戀,就算我們的記憶被消除了,忘了你的存在,但你還是默默的守護著我跟早季,真的很感謝你呢。」隨後把項鍊緊緊的握在胸前如此說道著。

      「……瞬。」

     

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SEVENTEEN 短篇集 violetaseed
SEVENTEEN短文放置處澈漢(漢澈)、Hozi(榮勳)短 ...
同人
排球少年!! 同人文 2月14日情人節 恒月
封面圖源  (未授權  如侵犯會刪除)繪 ...
同人
【閃電十一人同人】神不語(亞風爐照美X自創角) 多多綠
隨著閃電日本於世界賽奪冠,日本掀起了前所未有的足球熱潮。國內 ...